【男篮欧锦赛战报DAY4】冷门迭爆 冲突频发

孔阳09-05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9月4日,2022年男篮欧锦赛第四个比赛日落下帷幕,以下是今日赛果汇总。

保加利亚81比91黑山

Fb0FQJlXEAEGxI2.png

保加利亚:亚历山大·韦曾科夫26分8篮板,伊万诺夫17分3篮板

黑山:博扬·杜布列维奇17分9篮板,伊戈尔·德罗布尼亚克17分2助攻,内马尼亚·拉多维奇16分7篮板

保加利亚的头号球星韦曾科夫自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不俗的手感,但黑山的内线优势还是相对明显,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立陶宛107比109德国

Fb0dIL7XEAA47-o.png

立陶宛:瓦兰丘纳斯34分14篮板5助攻,小萨博尼斯13分7篮板,库兹明斯卡斯11分3篮板

德国:小瓦格纳32分8篮板,施罗德25分5篮板8助攻,毛多·洛21分,泰斯11分5篮板

东道主德国历经双加时鏖战击败立陶宛,他们在常规时间最后几分钟还一度手握7分优势,但却被立陶宛拖入加时。立陶宛在第一个加时赛一度取得领先,顽强的东道主还是将比赛拖入到第二个加时。比赛的最后5分钟,立陶宛核心瓦兰丘纳斯体能严重不支且出现了伤病的问题,小萨博尼斯状态不佳又5犯离场,德国这边毛多·洛连续命中三分球,最终帮助德国险胜对手拿到三连胜,立陶宛则是遭遇了赛事开始以来的三连败。

西班牙73比83比利时

202209050017405239.jpg

西班牙: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8分4篮板,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1分3篮板,洛伦佐·布朗11分8助攻

比利时:莱科姆20分5篮板4助攻,皮埃尔-安托万·吉列14分5篮板

此前两连胜的西班牙,此役没能在比利时身上延续自己的连胜。比赛一开始,西班牙没有像此前两场那样快速在内线建立优势拉开比分,双方一直都没能拉开分差。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比利时打出了一波12比0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同时也终结了西班牙的连胜。

斯洛文尼亚93比97波黑

Fb1Hj0AWAAAPfMF.png

斯洛文尼亚:东契奇16分8篮板8助攻,德拉季奇20分5篮板6助攻4抢断,钱查尔22分4篮板

波黑:穆萨22分5篮板5助攻,努尔基奇12分9篮板

在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波黑爆冷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尽管东契奇整场比赛在两分区10投8中,但是他的三分球8次出手全部落空。除了入账16分8篮板8助攻之外,还出现了5次失误,波黑的联防给了东契奇很大压力。老将德拉季奇虽然拿下了20分,钱查尔也有22分入账,但其他球员的表现相对糟糕。波黑这边穆萨砍下了22分,在东契奇面前证明了自己。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死亡之组的局势变得更为复杂。

法国78比74匈牙利

Fb1o33QXEAQ1kK3.png

法国:戈贝尔15分9篮板,亚布塞拉17分3篮板,富尼耶12分5助攻

匈牙利:汉加18分4篮板,霍普金斯10分3篮板

面对同组整体实力最弱的匈牙利,法国依旧赢得非常艰难。不过所幸的是,他们还是在最后一节收下了比赛的胜利。富尼耶不再像上一场比赛那么神奇,但球队的两位内线戈贝尔、亚布塞莱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土耳其83比88格鲁吉亚

Fb1d7dNXwAEtwxv.png

土耳其:申京21分9篮板,桑利15分9篮板,奥斯曼13分6篮板

格鲁吉亚:桑德罗·马穆克拉什维利20分12篮板,麦克法登17分6助攻,乔治·谢尔马迪尼15分7篮板

土耳其在打出梦幻开局的情况之下,被格鲁吉亚成功翻盘。双方激战双加时,最终格鲁吉亚以5分优势获胜。不过,相较于本场比赛的过程,更受关注的莫过于场上场下的一些争议。土耳其助教戴米在赛后反映,比赛的时间少了22秒钟。此外,土耳其球员科尔克马兹和格鲁吉亚球员萨那泽在场上发生了冲突,前者在赛后更衣室走廊内又被格鲁吉亚几位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安保人员和萨那泽攻击。土耳其方面表示,东道主格鲁吉亚必须公布更衣室内的视频,并且严惩肇事者,否则就将退出此次欧锦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