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双响 内马尔助攻 巴黎主场2比1尤文

常山09-07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主场2比1胜尤文图斯。姆巴佩梅开二度,内马尔和阿什拉夫助攻。下半场,尤文替补麦肯尼头球破门。

■ 欧冠

巴黎 2-1 尤文图斯

(5',22'姆巴佩/53'麦肯尼)

动画 (3677).gif

动画 (3678).gif

动画 (3679).gif

5' 姆巴佩左肋与内马尔配合,内马尔挑传,姆巴佩凌空打进远角,1比0。

动画 (3683).gif

19' 夸德拉多右路斜传,米利克头球被唐纳鲁马封出,弗拉霍维奇脚后跟射门被破坏,科斯蒂奇左侧斜射偏出。

动画 (3681).gif

动画 (3682).gif

22' 姆巴佩与阿什拉夫踢墙配合后打进左下角,2比0。

动画 (3689).gif

49' 努诺·门德斯左路突破传中,内马尔低射被佩林得到。

动画 (3690).gif

51' 梅西右路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打偏。

动画 (3688).gif

53' 尤文战术角球,科斯蒂奇左路传中,麦肯尼后点头槌破门,1比2。

动画 (3692).gif

56' 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蹭努诺·门德斯弹起,弗拉霍维奇前点头球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科斯蒂奇凌空补射被破坏。

动画 (3691).gif

64' 维拉蒂、内马尔、梅西连续传递,姆巴佩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柱。

动画 (3700).gif

89' 努诺·门德斯左路传球,姆巴佩与内马尔配合被破坏,内马尔凌空射门被佩林腿部挡出。

动画 (3701).gif

90' 内马尔反击传球,姆巴佩禁区左侧射门被佩林得到。

【数说】

【2】尤文23个冠军联赛赛季第2次开局失利,上次是2017年9月12日0比3负巴塞罗那。

【2】姆巴佩成为2002年10月22日索尼·安德森(里昂对国际米兰)以来,首位欧冠代表法甲球队对意甲球队梅开二度的球员,也是继瓦罗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对尤文梅开二度的法国球员。

【5】姆巴佩在欧冠比赛前5分钟内总共打进5球,仅次于梅西(6球)。

【5】姆巴佩是继本泽马之后,第2位连续5场冠军联赛破门的法国球员。

【14】内马尔近14次代表巴黎欧冠首发均参与进球(17球10助)。

【28】2013-14赛季欧冠首秀以来,内马尔是同期欧冠助攻最多的球员(28次;C罗/迪马利亚23次;姆巴佩20次;德布劳内/苏亚雷斯19次;梅西18次;穆勒/斯特林17次)。

【35】姆巴佩欧冠35球,超过盖德·穆勒(34球),与卡瓦尼并列第20位。24岁之前欧冠进球超过姆巴佩的球员只有梅西(37球)。

【63】梅西终结了2014年10月21日(巴萨对阿贾克斯)以来63次欧冠首发均打满全场的历史。

【22】姆巴佩创下冠军联赛对尤文最快双响纪录(22分钟),前纪录是C罗29分钟(2013年10月23日代表皇马)。

巴黎阵容(343):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阿什拉夫(78'穆凯莱),维拉蒂(87'桑谢斯),维蒂尼亚(78'达尼洛·佩雷拉),努诺·门德斯/梅西(84'索莱尔),姆巴佩,内马尔

尤文图斯阵容(352):佩林/布雷默,博努奇,达尼洛/夸德拉多(74'德希利奥),拉比奥(87'莫伊塞·基恩),帕雷德斯,米雷蒂(46'麦肯尼),科斯蒂奇/弗拉霍维奇,米利克(68'洛卡特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