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理查利松头球双响 热刺2比0马赛取开门红

维斯理09-08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D组第1轮

热刺2比0马赛

75'、80'理查利松

9月7日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热刺主场迎战马赛。主帅孔蒂对后防作出调整,罗梅罗、朗格莱首发搭档戴尔;锋线上理查利松先发,与孙兴慜和凯恩组成三箭头。马赛方面巴伊、贡多齐、热尔松首发,帕耶替补;桑切斯因上赛季代表国米挑战利物浦时吃到红牌而停赛,未进大名单。

spr-2.png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主队热刺落于下风,半场5次射门未有射正。

spr-3.png

47'-下半场刚刚开始,马赛吃到红牌。中后卫姆本巴在禁区前沿从身后铲倒孙兴慜,被处极刑。凯恩主罚任意球打中人墙。

随后热刺以多打少,却并未占到太多便宜。

75'-进球终于到来!热刺阵地战落位,佩里西奇左路晃动后送出标志传中,理查利松无人盯防轻松起跳头球破门!这是巴西前锋加盟热刺后的首粒进球,也是他的欧冠首球。1比0,热刺主场领先。

spr-75.gif

80'-热刺进球成双!5分钟不到,理查利松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以相同的方式再次头球得分。这次为他送上助攻的换成了赫伊别尔。2比0,热刺拿下比赛。

spr-80.gif

90+4'全场比赛结束,热刺队主场击败马赛,赢得欧冠开门红。

热刺队阵容(3-5-2):洛里斯 /罗梅罗(73'坦甘加)、戴尔、朗格莱(73'本·戴维斯) / 埃默松·罗亚尔(61'库卢塞夫斯基)、赫伊别尔、本坦库尔(85'比苏马)、佩里西奇 / 理查利松、凯恩、孙兴慜(86'多赫蒂)

数说

40-本场比赛是马赛在欧冠联赛中的第40场败绩。他们总共出赛场次不过74场。

1-吃到红牌的姆本巴成为了首位在欧冠首秀中即被罚令出场的马赛队员。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