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内进球造乌龙 拜仁2比0客胜国米

维斯理09-08 05:0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

国际米兰0比0拜仁慕尼黑

25'萨内、66'丹布罗西奥(乌龙)

9月7日欧冠C组第1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周末联赛中主队国米遭遇米兰德比失败,而客队拜仁则遭柏林联合逼平;两队都迫切渴望拿下欧冠开门红,为从死亡之组中出线占得先机。阵容方面,国际米兰拿下主力门将队长汉达诺维奇,代之以新援奥纳纳。这是喀麦隆国门首次代表国米出战正式比赛。后卫线上丹布罗西奥代替德比表现不佳的德弗赖;中场则由姆希塔良替换巴雷拉,戈森斯赛季首次首发担任左边翼卫;锋线卢卡库继续因伤缺阵,由哲科首发搭档劳塔罗。客队拜仁阵中穆勒领衔,科曼、萨内两翼齐飞,马内单箭头突前。最终,萨内在上半场首开纪录后又于下半场造成对手乌龙,助拜仁2比0客场击败国米,连续第19个赛季赢得欧冠开门红。

int-1.png

比赛前10分钟拜仁反客为主,通过高位压迫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四次射门三次射正;皮球鲜少打过半场。

22'-穆勒接马内中路回做劲射,被奥纳纳飞身托出!

int-23.gif

25'-客队进球!拜仁阵地战小空间屡攻未果,反击中第一次尝试高速攻击纵深即收获进球:国米前场丢球;基米希趁对手防线未及落位,送出长传向中路寻找前锋;萨内斜跑插右边中卫与右边翼卫防区结合部,无人跟防轻巧卸球获得单刀,晃倒门将后低射破门。0比1,拜仁慕尼黑客场领先。

int-25.gif

36'-拜仁一波猛攻三连射:马内中路倚住对手分球左路,科曼插上推射被奥纳纳倒地扑出;右路穆勒随机跟上补射,又遭什克里尼亚尔舍身封堵;再次补射偏出。国米门前风雨飘摇。

int-36.gif

41'-国米反击,德里赫特凶狠飞铲布洛佐维奇,早早吃到黄牌。

45'-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比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46'-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未作出换人调整。

54'-拜仁攻势稍缓,国米连续获得前场角球机会,但并未造成实际威胁。

60'-诺伊尔禁区外控球,360度扣球转身晃过上抢的劳塔罗。

int-60.gif

62'-客场领先的拜仁率先换人,格雷茨卡对位换下萨比策。

66'-拜仁扩大比分!萨内在禁区内与科曼连续一脚出球配合,如水之就下,轻松杀穿国米防线后送出横传;侧身回防的丹布罗西奥刹车不及,笨拙地将球挡入自家球门。0比2,国米再失一球。

int-66.gif

71'-主队国米一口气连换四人:达米安、迪马尔科、华金·科雷亚和德弗赖分别换下邓弗里斯、巴斯托尼、哲科和什克里尼亚尔。

75'-拜仁换人:于帕梅卡诺换下德里赫特,格纳布里换下科曼。

81'-国米打出最后一张牌,用加利亚尔迪尼换下恰尔汗奥卢。

85'-拜仁斯坦尼斯奇和穆西亚拉换下埃尔南德斯与进球功臣萨内,亦用完换人名额。

90+3'-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国际米兰,从梅阿查球场带走一场胜利,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国际米兰则吞下连败苦果。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 / 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71'德弗赖),巴斯托尼(71'迪马尔科) / 邓弗里斯(71'达米安)、姆希塔良、布洛佐维奇、恰尔汗奥卢(81'加利亚尔迪尼)、戈森斯 / 哲科(71'华金·科雷亚)、劳塔罗·马丁内斯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德里赫特(75'于帕梅卡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5'斯坦尼斯奇)、阿方索-戴维斯/ 基米希、萨比策(62'格雷茨卡)/科曼(75'格纳布里)、穆勒、(85'穆西亚拉)萨内/马内

【数说】

19-拜仁连续第19个赛季取得欧冠开门红。

7-国米在开场前25分钟内即被对手射门7次,超过了本队自03/04赛季以来所有欧冠比赛的上半场被射门次数。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