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两度送点中卫送礼 利物浦1比4客负那不勒斯

常山09-08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首轮,利物浦客场1比4惨败那不勒斯。杰林斯基2射1传,安吉萨破门。奥西门失点后伤退,替补他出场的小西蒙尼进球。路易斯·迪亚斯打进安慰球。

■ 欧冠

那不勒斯 4-1 利物浦

(5'(点球),47'杰林斯基、31'安吉萨、44'乔瓦尼·西蒙尼/49'路易斯·迪亚斯)

动画 (3702).gif

1' 迪洛伦佐右路过顶球,奥西门趟过阿利松后小角度低射中近柱。

动画 (3703).gif

5' 克瓦拉茨克赫利亚左路传中,杰林斯基射门打在米尔纳手上后罚进点球,1比0。

动画 (3704).gif

动画 (3705).gif

18' 安吉萨直传,奥西门突入禁区左侧被范戴克踩倒,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奥西门主罚被阿利松扑出,迪洛伦佐补射打高。

动画 (3706).gif

30' 阿诺德右肋塞球,萨拉赫转身低射被梅雷特得到。

动画 (3708).gif

动画 (3709).gif

31' 克瓦拉茨克赫利亚抢断戈麦斯后左侧回做,安吉萨与杰林斯基踢墙配合后推入近角,2比0。

动画 (3710).gif

41' 奥西门伤退,乔瓦尼·西蒙尼入替。

动画 (3711).gif

动画 (3712).gif

44' 安吉萨马赛回旋摆脱菲尔米诺后发起进攻,克瓦拉茨克赫利亚左路连续阿诺德和戈麦斯后底线传中,小西蒙尼推进,3比0。

动画 (3723).gif

47' 安吉萨右路长传,小西蒙尼传中,杰林斯基推射被阿利松扑出后补进,4比0。

动画 (3724).gif

49' 罗伯逊前场抢断,路易斯·迪亚斯禁区边缘弧线球入右下角,1比4。

动画 (3725).gif

61' 阿诺德右路传中,路易斯·迪亚斯头球被梅雷特托出。

【数说】

【3】那不勒斯成为继皇马(2014)、巴塞罗那(2019)之后,冠军联赛第3支单场净胜利物浦3+球的球队。

【3】利物浦近4个赛季欧冠小组赛3负都是输给意甲球队(2019-20赛季那不勒斯;2020-21赛季亚特兰大;2022-23赛季那不勒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2次单场欧冠失4+球也都是对阵意甲球队(2017-18赛季半决赛客场2比4负罗马)。

【4】克洛普执教生涯作客那不勒斯全负(多特蒙德1负;利物浦3负)。

【25-361】西蒙尼父子欧冠首秀均破门,间隔25年361天。

那不勒斯阵容(4231):梅雷特/迪洛伦佐,拉赫马尼,金玟哉,马蒂亚斯·奥利维拉(74'马里奥·鲁伊)/安吉萨,洛博特卡/波利塔诺(58'洛萨诺),杰林斯基(74'埃尔马斯),克瓦拉茨克赫利亚(57'泽尔宾)/奥西门(41'乔瓦尼·西蒙尼)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乔·戈麦斯(46'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哈维·埃利奥特(77'阿图尔),法比尼奥,米尔纳(63'蒂亚戈)/萨拉赫(63'若塔),菲尔米诺(62'努涅斯),路易斯·迪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