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补时3球!格子101分钟绝杀 马竞2比1波尔图

常山09-08 0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首轮,马竞主场2比1胜波尔图。科克进球无效。塔雷米被罚下。补时阶段,埃尔莫索打破僵局后送点,乌里韦主罚扳平,替补格列兹曼第101分钟上演绝杀。

■ 欧冠

马竞 2-1 波尔图

(90+1'埃尔莫索、90+11'格列兹曼/90+6'(点球)乌里韦)

动画 (3720).gif

37' 卡拉斯科左路传中被挡变线,科克禁区边缘射门被迪奥戈·科斯塔得到。

动画 (3721).gif

50' 马科斯·略伦特右路直传,德保罗传中被顶出,科克推进右下角,但德保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722).gif

65' 塔雷米转移到禁区右侧,若昂·马里奥凌空射门被奥布拉克封出底线。

动画 (3732).gif

82' 塔雷米被判假摔两黄下场。

动画 (3733).gif

动画 (3734).gif

90+1' 安赫尔·科雷亚传球,埃尔莫索闪开防守后射门被挡吊进门内,1比0。

动画 (3735).gif

90+5' 埃尔莫索防守对方边线球时手触球,乌里韦罚进点球,1比1。

动画 (3736).gif

动画 (3737).gif

90+11' 勒马尔左侧开角球,维特塞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后点顶进,2比1。

【数说】

【3】是役成为冠军联赛史上唯一所有3+球均在下半时补时阶段打进的比赛,冠军联赛此前仅有1场比赛在下半时补时阶段打进3+球(1997年11月27日帕尔马2比2平布拉格斯巴达)。

【30】格列兹曼80场欧冠30球,与鲁尼、卡卡、亨托并列第25位。法国球员欧冠进球排行:本泽马(86)、亨利(50)、姆巴佩(35)、格列兹曼(30)、特雷泽盖(29)。

【100'18''】格列兹曼进球是冠军联赛史上常规时间最晚致胜球(100分10秒),前纪录是上赛季苏亚雷斯对AC米兰96分21秒。

【800】法国球员冠军联赛800球(格列兹曼+1),仅次于巴西球员(993球),西班牙球员759球排名第3。

马竞阵容(3142):奥布拉克/希门尼斯,维特塞尔,雷尼尔多·曼达瓦/科克/莫利纳(46'德保罗),马科斯·略伦特,萨乌尔(61'格列兹曼),卡拉斯科(46'勒马尔)/莫拉塔(68'埃尔莫索),费利克斯(71'安赫尔·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