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妖锋首秀传射 恩凯蒂亚致胜 阿森纳2比1

常山09-09 0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A组首轮,阿森纳客场2比1胜苏黎世。18岁巴西边锋马尔基尼奥斯正式比赛首秀传射,恩凯蒂亚送点后打进致胜球。

■ 欧联杯

苏黎世 1-2 阿森纳

(44'(点球)克吕耶济乌/16'马尔基尼奥斯、62'恩凯蒂亚)

动画 (3738).gif

16' 法比奥·维埃拉反击分球,恩凯蒂亚左路传中蹭后卫到后点,马尔基尼奥斯推进,1比0。

动画 (3739).gif

20' 洛孔加过顶球,法比奥·维埃拉凌空垫高。

动画 (3740).gif

动画 (3741).gif

动画 (3742).gif

44' 苏黎世开出角球,恩凯蒂亚踢倒阿利蒂,克吕耶济乌罚进点球,1比1。

动画 (3743).gif

62' 马尔基尼奥斯后点起球,恩凯蒂亚后点头球破门,2比1。

【数说】

【1】马尔基尼奥斯成为1981年米德(对帕纳辛奈科斯)之后,首位在欧战中完成阿森纳正式比赛首秀并破门的球员。

阿森纳阵容(433):特纳/富安健洋,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69'津琴科)/法比奥·维埃拉(69'厄德高),洛孔加,扎卡/马尔基尼奥斯(69'萨卡),恩凯蒂亚(78'热苏斯),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