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赛前致敬英女王 C罗回首发进球无效 曼联负

常山09-09 0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E组首轮,曼联主场0比1负皇家社会。C罗回归首发4次射门0射正,头球破门被判越位,2003-04赛季以来首次在俱乐部赛季前7场正式比赛中没有参与进球。布赖斯·门德斯争议点球致胜。

■ 欧联杯

曼联 0-1 皇家社会

(59'(点球)布赖斯·门德斯)

动画 (3748).gif

英女王去世后,英足总与欧足联经过协商,决定比赛如期进行。比赛前后没有播放任何音乐,双方球员臂缠黑纱,在开球前默哀1分钟。

动画 (3751).gif

17' 埃里克森过顶球,C罗没有顶到。

动画 (3752).gif

动画 (3753).gif

36' 达洛特挑传,C罗头球被雷米罗一托中楣弹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754).gif

4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C罗头球偏出。

动画 (3755).gif

48' 埃兰加做球,C罗远射打高。

动画 (3756).gif

动画 (3749).gif

动画 (3750).gif

59' 久保建英右路底线回传,大卫·席尔瓦射门打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身上折射击中其肘部,主裁判罚点球并得到VAR确认,布赖斯·门德斯罚进,1比0。

动画 (3757).gif

85' 弗雷德左路传中,C罗前点射门被挡出底线。

动画 (3758).gif

86' B费左侧头球摆渡,C罗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

动画 (3759).gif

90' C罗任意球中人墙。

【数说】

【0】C罗2003-04赛季以来首次在俱乐部赛季前7场正式比赛中没有参与进球(0球0助)。

【0】C罗职业生涯3场联盟杯/欧联杯0球,前2场是2002-03赛季代表里斯本竞技。

【7】皇家社会成为继皇马(2000/2013)、拉科鲁尼亚(2001)、毕尔巴鄂(2012)、塞维利亚(2018)、巴塞罗那(2019)、马竞(2022)之后,第7支欧战作客老特拉福德获胜的西甲球队。

【192】C罗将球员欧战出场纪录改写为192场。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达洛特(46'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圭尔,林德勒夫,马拉西亚(84'查利·麦克尼尔)/卡塞米罗,埃里克森(4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安东尼(71'桑乔),弗雷德,埃兰加(71'加纳乔)/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