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米兰续约复兴基石!苏宁为国米标价12亿欧!

奥利09-10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官方:AC米兰与托纳利续约至2027年

tuonali1.jpg

官方消息,AC米兰宣布与桑德罗·托纳利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7年6月30日。托纳利原有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根据此前记者迪马济奥报道,米兰此次续约主要是为了给托纳利涨薪,也是给球员表现的奖励。记者斯基拉报道称,托纳利续约后年薪上涨至300万欧,相比此前有大幅上涨。托纳利出身布雷西亚青训,2020年托纳利以1000万欧的价格从布雷西亚租借加盟米兰,2021年米兰正式买断托纳利。托纳利至今共为米兰出场87次,打入5球并有4次助攻,帮助米兰赢下上赛季的意甲冠军。目前托纳利德转身价为5000万欧。

知名国米记者:张康阳已经授权高盛为国米寻找新买家

guomi.jpg

据报道,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已经在着手为俱乐部寻找下家。在关于PIF基金和各个美国集团对国米感兴趣的传闻出现之后,关于张家可能出售俱乐部的传闻仍在继续。来自米兰当地媒体《自由报》知名国米记者法布里齐奥·比亚辛的消息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张康阳已经授权高盛集团寻找对俱乐部感兴趣的潜在买家,他们的要价至少为12亿欧元。

苏宁为何要卖国米?意媒:苏宁要偿还2.75亿贷款,和超4亿欧债券

suning.jpg

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苏宁有意出售国米的报道再次出现。因为时间在流逝,苏宁要在 20 个月内偿还从橡树资本(Oaktree)获得的2.75亿欧元贷款将极其困难。此外,苏宁还必须以6.75%的利率偿还超过4亿欧元的债券。《Il Sole 24 Ore》——相当于意大利的《金融时报》——则披露了更多细节。这个消息源称,苏宁与高盛的联系仍然是两年前建立的,当时苏宁即将将国米出售给BC Partners(一家英国的国际投资公司)。现在的变化是,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他们距离偿还从美国投资基金橡树资本获得的2.75亿欧元贷款的期限只有20个月了,而这笔贷款的利率为12%。此外,苏宁还必须以6.75%的利率偿还超过4亿欧元的债券。所有这一切,考虑到俱乐部处于亏损状态,是不可能的。

官方:本周末的英超比赛将会推迟进行

yingchao.jpg

英超官方宣布,本周末所有比赛将会推迟进行。出于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尊重,本周末的比赛将被推迟。本周五早上的会议上,英超俱乐部向去世的女王表达了敬意。英超官方在声明中写道为了,纪念女王非凡的一生和对国家的贡献,为表达对她的尊重,本周末和下周一晚的英超比赛都将推迟。

要闻.jpg

【西甲】赫罗纳2比1巴拉多利德

1662767039656017164.gif

精彩时刻:蒙丘禁区外重炮轰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5轮在蒙特里维球场打响,赫罗纳对阵巴拉多利德,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塞萨尔。上半场,雷尼尔·热苏斯门前推射先拔头筹。随后,蒙丘轰出电梯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临近补时阶段,罗梅乌上演绝杀。最终,赫罗纳主场2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

【西甲】奥堡1比0不莱梅

1662767012097021317.gif

关键进球:德米罗维奇门前抢点撞射得分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6轮开打,不莱梅在主场威悉球场迎战奥格斯堡,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马丁。上半场,菲尔克鲁格头槌破门,但是经VAR确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尼德莱赫纳助攻德米罗维奇打破僵局,贝里沙挑射中柱。补时阶段,不莱梅获得点球机会,杜克施主罚被门将扑出错失绝平。全场比赛结束,奥格斯堡1比0客场击败不莱梅,终结了自身的三连败。

【法甲】朗斯1比0特鲁瓦

1662766987176036711.gif

关键时刻:弗兰科夫斯基开出任意球,丹索高高跃起头槌打破僵局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第7轮开打,朗斯主场对阵特鲁瓦,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哈吉。上半场,弗兰科夫斯基助攻丹索打破僵局。下半场,索托卡的头球攻门被门框拒绝。全场比赛结束,朗斯主场1比0小胜特鲁瓦,新赛季开赛至今保持不败。

【中超】广州0比0天津津门虎

jinmenhu.gif

 焦点瞬间:石炎抬腿过高踢中蔡明民被直接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9月9日19:30,中超第17轮比赛,广州在主场花都体育场迎战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石祯禄,VAR裁判是刘威。上半场,双方机会寥寥,石炎在第15分钟就抬腿过高被直红罚下,此后双方多次出现犯规动作,比赛节奏缓慢,头部受伤的蔡明民半场结束后被救护车拉出场;下半场,蒿俊闵替补登场迎来首秀,双方仍然鲜有机会,王政豪伤退,张健智出击送点,但将功补过扑出了贝里奇的点球,最后时刻蒿俊闵、韦世豪造险,最终广州0比0十人津门虎。

准备好接班梅罗了吗?姆巴佩:我别无选择,已经刹不住车了

mubapei.jpg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并且拍摄了一些封面宣传照,姆巴佩也更新了个人Instagram进行了宣传。谈及梅西和C罗这两位在足坛的标志性人物时,姆巴佩表示道:“我不认为你可以复制粘贴他们的职业生涯来创造历史。”在采访的最后,记者问他,在一个后梅西、C罗的世界足坛中,他是否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在中心舞台上待上十年或者更长时间了?姆巴佩呼出一口气,然后再次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容。“我认为自己别无选择,刹车板都没用了。”

西甲工资帽:巴萨变为正数排第二

basa.jpg

西甲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23赛季上半程各队的工资帽。通过夏季的一系列“杠杆”操作,在上赛季工资帽为负的巴萨,新赛季的工资帽是6亿5600万,仅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皇马,排名回到西甲第二!

意甲8月最佳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

yijia.jpg

意甲联赛官方公布了8月最佳球员奖项得主,今夏加盟那不勒斯的21岁格鲁吉亚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8月出战的3场比赛中,克瓦拉茨赫利亚贡献3球1助,成为本赛季意甲开赛以来的最大发现。

世体:巴萨即将敲定加维续约

jiawei.jpg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准备好与加维完成续约。俱乐部希望能够在10月到来前敲定一切。加维将会续约到2026年,违约金10亿欧元,他还会改穿6号球衣。

英媒:切尔西与波特合同价值6000万

bote.jpg

切尔西火速任命波特担任球队新帅,据《电讯报》报道,蓝军向波特提供了一份总价值6000万英镑的合同,年薪1200万英镑,签约5年,这是切尔西队史上年限最长待遇最好的主教练合同之一。切尔西还希望波特帮助物色一位新的体育总监,在11月休赛期前到位,以为冬窗的转会工作充分做准备。之后曾在夏窗担任临时总监的老板伯利,将会退居二线,在幕后全力支持波特和新总监的工作。

法媒:巴黎将与法国铁路部门会谈

bali.jpg

此前,法国国家铁路公司高管克拉科维奇反对巴黎圣日耳曼乘飞机出行,主教练加尔捷的回应引发了更大争议。蒙特卡洛电台消息,俱乐部将在月底与国家铁路公司会谈,负责规划球队行程的部门管理者和工作人员也都将参加这次会议,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方案。

博格巴哥哥:没敲诈弟弟 愿意帮他

bogeba.jpg

通过律师,保罗·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博格巴发布个人声明说:“鉴于事情的进展和媒体反响,马蒂亚斯·博格巴严正声明,他没有对弟弟进行任何敲诈。博格巴家族正在经历的困难是外部威胁的结果,马蒂亚斯最渴望的是与他的兄弟一起平息局势。”

U18女篮大胜韩国闯入亚青赛半决赛

nvlan.jpg

U18女篮亚锦赛半决赛资格赛,中国队以70比53大胜韩国队,闯入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队。本场比赛,李青阳砍下26分7篮板3助攻,命中6记三分;李文霞得到17分8篮板,胡多灵贡献13分7篮板4助攻。在打进半决赛之后,中国U18女篮也锁定了明年U19世青赛的资格。

意大利一练勒克莱尔取得头名

F1.jpg

北京时间9月9日,2022F1意大利大奖赛一练结束,法拉利车队的勒克莱尔在一练中取得头名。

全国田径锦标赛将延期举办

tianjing.jpg

9月9日,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原定于2022年9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办的2022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斯瓦泰克逆转萨巴伦卡 进美网决赛

siwataike.jpg

当地时间9月8日,2022美网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斯瓦泰克以3比6、6比1、6比4逆转6号种子萨巴伦卡,今年第二次跻身大满贯决赛。决赛中斯瓦泰克将对阵5号种子贾巴尔。

Shams:2023-24赛季工资帽预计为1.34亿美元 

shechishui.jpg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方面已经通知各个球队,目前预计2023-24赛季的工资帽为1.34亿美元,相比本赛季增加1040万美元。此外,2023-24赛季的奢侈税线为1.62亿美元。这两项数据都比之前预测的高出了100万美元。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苏格兰足总官方:为悼念英国女王,本周末所有职业比赛推迟

特巴斯:MNM所在的法甲没有竞争力,西甲国际版权收入高得多

官方:前法国国脚西迪贝自由身加盟雅典AEK,签约至2024年

帕雷德斯:会努力说服迪马利亚至少再为尤文效力一个赛季

官方:阿贾克斯与俱乐部CEO范德萨续约至2025年

佩蒂特:阿森纳是真正的冠军竞争者,他们和曼联都会进半决赛

波耶特:芒特的位置应该固定,这样才能让他做到最好

摩根:体育活动应该继续进行,女王热爱体育&球迷能向她致敬

凯尔:哈兰德后来成为了我们的负担,他的转会是多赢交易

曼晚:C罗和卡塞米罗的表现让滕哈赫不用再纠结首发人选

【国内足球】

相互鼓励!赛后郑智携教练组与广州队所有球员击掌致意

傅博:球队占优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踢比赛 蒿俊闵体能状况仍需改善

【篮球】

名记:爵士表示真心诚意和尼克斯谈过 绝非赌气把米切尔送去骑士

记者:除了太阳和湖人之外 独行侠、尼克斯也对博扬感兴趣

巴恩斯:东契奇和字母哥为国出战代表了一种特殊的荣誉

勇士市值过去五年涨幅115% 同期仅次于利物浦和大巴黎

卡特:东契奇的节奏非常棒 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就是防不住

A·史密斯:杜兰特拿多少钱就得办多少事 下赛季篮网能打进东决

乔治·卡尔:我辜负了雷阿伦/甜瓜 本该对后者要求高点 鞭策他夺冠

努尔基奇:若四名球员只能睡一张床 那比赛还有啥意义

奥尼尔:乔科詹都很高 而库里看起来就像个小孩但他统治了大个子

科尔:怀斯曼很健康并表现出色 这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

【综合】

UFC后台群殴致发布会取消:总裁白大拿致歉,李景亮呼吁要冷静

钻石联赛总决赛落幕 莱尔斯破博尔特赛会纪录

吐槽大会.jpg

东契奇决定起诉他的母亲

tucao.jpg

东契奇目前正在欧锦赛赛场上大杀四方,而在场外,却发生了一件很有意味的事情,就是他起诉自己的母亲。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东契奇此前试图和母亲协商,准备要回自己的个人商标注册权,但是母亲并不同意,于是东契奇决定起诉。

@灭宦英雄:伊戈达拉有机会了,赶紧去安抚这位失意的母亲。

@0s9dwI:上一个起诉母亲的球星已经有后果了,亲生母亲,无论如何去起诉都是大逆不道

@友0fOAII:摊手,告母,持球大核。果然是NBA集大成者。

@达拉斯忧郁:白眼狼,钻钱眼里了

@0imbGT:上一个起诉自己母亲的娃已经去见上帝了,东77,Good luck to you.

@克莱汤普森捕猩记:我宣布:077即日起列入曼巴门徒,告母精神,一脉相承

@浮世生乱世:完了,77有把柄在詹密手上了

@罗纳尔迪尼奥10:这剧情,有点复杂呀

冷知识.jpg

福布斯全球球队价值排行榜:皇马第13,巴萨第15,曼联第19

ad7b6dd43507b0a0229b48972590981.jpg

《福布斯》公布了全球50支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单,前十均为美国职业球队包揽,足球方面皇马位居第13排名最高。

前十以及入围的足球俱乐部榜单    

1、达拉斯牛仔 美国 NFL 80亿美元    

2、新英格兰爱国者 美国 NFL 64亿美元   

 3、洛杉矶公羊 美国 NFL 62亿美元    

4、纽约扬基 美国 MLB 60亿美元    

4、纽约巨人 美国 NFL 60亿美元    

6、纽约尼克斯 美国 NBA 58亿美元    

6、芝加哥熊 美国 NFL 58亿美元    

8、金州勇士 美国 NBA 56亿美元    

8、华盛顿指挥官 美国 NFL 56亿美元    

10、洛杉矶湖人 美国 NBA 55亿美元    

13、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 西甲 51亿美元    

15、巴塞罗那 西班牙 西甲 50亿美元    

19、曼联 英格兰 英超 46亿美元    

22、利物浦 英格兰 英超 44.5亿美元    

23、拜仁慕尼黑 德国 德甲 42.8亿美元   

 24、曼城 英格兰 英超 42.5亿美元    

48、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 法甲 32亿美元    

50、切尔西 英格兰 英超 31亿美元

赛事预告.jpg

今日(9.10)

17:00 F1意大利大奖赛第三次练习赛 F1  -  练习赛3

18:00 男篮欧锦赛1/8决赛 土耳其男篮  -  法国男篮

19:30 中超第17轮 浙江  -  上海申花

19:30 中超第17轮 大连人  -  北京国安

19:30 中超第17轮 梅州客家  -  河北

19:30 英超第7轮 富勒姆  -  切尔西 比赛延期

20:00 西甲第5轮 巴列卡诺  -  瓦伦西亚

20:45 男篮欧锦赛1/8决赛 斯洛文尼亚男篮  -  比利时男篮

21:00 意甲第6轮 那不勒斯  -  斯佩齐亚

21:30 德甲第6轮 RB莱比锡  -  多特蒙德

21:30 德甲第6轮 拜仁慕尼黑  -  斯图加特

21:30 德甲第6轮 法兰克福  -  沃尔夫斯堡

22:00 英超第7轮 利物浦  -  狼队 比赛延期

23:00 法甲第7轮 巴黎圣日耳曼  -  布雷斯特

明晨(9.11)

00:00 意甲第6轮 国际米兰  -  都灵

00:00 男篮欧锦赛1/8决赛 德国男篮  -  黑山男篮

00:30 西甲第5轮 加的斯  -  巴塞罗那

00:30 英超第7轮 曼城  -  热刺 比赛延期

02:30 亚洲U20 缅甸U20  -  中国U20

02:45 意甲第6轮 桑普多利亚  -  AC米兰

02:45 男篮欧锦赛1/8决赛 西班牙男篮  -  立陶宛男篮

03:00 法甲第7轮 马赛  -  里尔

03:00 西甲第5轮 马德里竞技  -  塞尔塔

04:00 美网女单决赛 贾巴尔  -  斯威亚泰克

04:10 美锦赛半决赛 阿根廷男篮  -  美国男篮 

07:00 NBA名人堂颁奖典礼 NBA  -  名人堂

07:40 美锦赛半决赛 巴西男篮  -  加拿大男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