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补时遭绝平 拜仁2比2斯图加特

文斯09-10 23:20 体坛+原创

德甲第6轮

拜仁慕尼黑2比2斯图加特

35'特尔,60'穆西亚拉 / 57'菲里希,90+1'吉拉西(点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6轮,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2战平斯图加特。特尔与穆西亚拉两度助拜仁领先,补时阶段德利赫特犯规送点,吉拉西主罚命中,拜仁遭绝平,并且遭遇德甲3连平。

bay vfb 1.gif

第18分钟,基米希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bay vfb 2.gif

第30分钟,拜仁的进攻引发门前混战,斯图加特门将弗洛里安·穆勒将球扑住。

bay vfb 3.gif

第36分钟,阿方索·戴维斯送出横传,特尔完成破门,拜仁1比0领先。

bay vfb 4.gif

第52分钟,斯特加特曾打入1球,裁判观看录像后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bay vfb 5.gif

第57分钟,斯特加特完成前场抢断,菲里希破门,斯图加特将比分扳为1比1。

bay vfb 6.gif

第60分钟,穆西亚拉闪出空间低射,拜仁再次超出比分。

bay vfb 7.gif

第62分钟,格纳布里的射门被扑出。

bay vfb 8.gif

第74分钟,吉拉西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bay vfb 10.gif

bay vfb 11.gif

补时第1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吉拉西主罚命中,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2比2。

拜仁阵容:诺伊尔 / 马兹拉维(60'斯塔尼希奇)、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阿方索·戴维斯 / 基米希、戈雷茨卡 / 特尔(60'萨内)、穆西亚拉(80'赫拉芬贝赫)、格纳布里(80'马内) / 穆勒(68'舒波-莫廷)

【数说】

【17岁136天】拜仁锋线小将特尔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他也以17岁136天的年纪,成为拜仁队史最年轻的德甲首发球员。

【17岁136天】特尔在本场比赛第36分钟取得一粒进球,这是他个人的首粒德甲进球。特尔以17岁136天的年纪,成为拜仁队史最年轻的德甲进球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