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布洛佐维奇绝杀 国米主场1比0险胜都灵

维斯理09-11 02:2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6轮

国际米兰1比0都灵

89'布洛佐维奇

9月10日,意甲第6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来访的都灵。主队此前联赛欧冠遭遇连败,急需一胜扭转颓势。主帅小因扎吉对球队首发作出几处调整,欧冠打入乌龙球的丹布罗西奥坐上板凳。老门将队长汉达诺维奇则替代欧冠表现出色、奉献10次扑救的奥纳纳重回首发。最终凭借布洛佐维奇在比赛尾声打入的凌空垫射,国际米兰1比0击败都灵。

int-1.png

45+1’-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主队国米更是未录得一次射正。0比0。

int-2.png

68'-国米换人,华金·科雷亚和巴斯托尼分别换下哲科和邓弗里斯,迪马尔科移到边路。最近几场比赛中小因扎吉总是会将换人名额留给后防,也侧面反映出了国米防线的整体低迷。

73'-迪马尔科的传中反弹打中立柱。

76'-国米又换两人:周中欧冠发挥不错的老将姆希塔良换下中场恰尔汗奥卢;迪马尔科则被贝拉诺瓦替换。

82'-客队打出反击;都灵前锋左路单挑什克里尼亚尔成功,内切晃开身位完成射门;汉达诺维奇奋力倒地扑出。

int-82.gif

85'-国米用完最后的换人名额,戈森斯换下达米安。

89'-鳄鱼出洞,绝杀!都灵全线退防守平,国米得以连续控球;右路两次尝试传中都被轻松挡出,但好在又能重获球权;皮球交到禁区左侧前沿,巴雷拉过顶冷传,布洛佐维奇福至心灵从人丛中杀出,在右侧门柱前起跳将球凌空垫入球门远角。斜长传找后点似乎成为了本赛季国米阵地战得分的唯一手段。1比0,国际米兰惊险绝杀!

int-89.gif

90+7'-全场比赛结束!凭借布洛佐维奇最后时刻的进球,国际米兰在主场击败都灵,结束连败。

int-4.png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 / 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迪马尔科(76'贝拉诺瓦) / 邓弗里斯(68'巴斯托尼)、恰尔汗奥卢(76'姆希塔良)、布洛佐维奇、巴雷拉、达米安(85'戈森斯) / 哲科(68'华金·科雷亚)、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0-上半场比赛国米0射正。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