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助攻+染红后被追平 吉鲁点杀 AC米兰胜

常山09-11 0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6轮,AC米兰客场2比1胜桑普多利亚。莱昂助攻梅西亚斯先声夺人,久里契奇中楣。斯凯特拉雷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一开始,莱昂两黄下场。久里契奇头球扳平。吉鲁点球再度超出。韦雷终场前中柱。

■ 意甲

桑普多利亚 1-2 AC米兰

(57'久里契奇/6'梅西亚斯、67'(点球)吉鲁)

动画 (3760).gif

动画 (3761).gif

6' 莱昂左路转身摆脱后长途奔袭传球,吉鲁传中,德凯特拉雷回做,莱昂趟球稍大,梅西亚斯左脚推射穿过奥代罗裆下入网,1比0。

动画 (3762).gif

11' 卡普托传球,久里契奇禁区弧顶射门中楣。

动画 (3763).gif

21' 托纳利长传被顶出,莱昂左路传中,斯凯特拉雷右肩将球撞进门内,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托纳利传球时吉鲁越位,进球被取消。

动画 (3764).gif

46' 莱昂倒勾踢中费拉里面部,两黄下场。

动画 (3765).gif

57' 奥杰洛左路传中,久里契奇头球破门,1比1。

动画 (3767).gif

67' 托纳利开角球,吉鲁头球被挡,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贡萨洛·比利亚尔手球,吉鲁罚进点球,2比1。

动画 (3768).gif

87' 夸利亚雷拉反击传球,加比亚迪尼禁区右侧射门被迈尼昂托到后点,韦雷小角度补射中近柱,加比亚迪尼再射又被迈尼昂扑出。

【数说】

【6】吉鲁近5次意甲首发参与6球(5球1助)。

【652】皮奥利成为意甲3分制时代第8位突破650分的主教练(652分)。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卡卢卢,凯尔,特奥/波贝加(78'弗兰克斯),托纳利/梅西亚斯(59'托莫里),德凯特拉雷(71'本纳塞尔),莱昂/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