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24人大名单:阿拉巴领衔,扎比策、阿瑙在列

霍尔顿09-13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奥地利队公布最新一期24人大名单,阿拉巴领衔,扎比策、阿瑙托维奇在列,狼队中锋卡拉伊季奇、狼堡边锋维默和莱比锡中前卫莱默均因伤缺席。朗尼克挂帅的奥地利国家队仍以旅德球员为主力,本期欧国联名单共11人在德甲效力。

奥地利将于9月23日和26日分别迎来对阵法国和克罗地亚的欧国联A1组较量,目前球队4战过后1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3。

1663077185.jpg

奥地利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海因茨·林德纳(锡永)、彭茨(兰斯)、施拉格尔(林茨)

后卫:阿拉巴(皇家马德里)、丹索(朗斯)、弗里德尔(云达不来梅)、莱纳(门兴格拉德巴赫)、林哈特(弗赖堡)、波施(博洛尼亚)、特里梅尔(柏林联盟)、特劳纳(费耶诺德)、乌尔默(萨尔茨堡红牛)、韦伯(萨尔茨堡红牛)

中场:鲍姆加特纳(霍芬海姆)、夏姆(克莱蒙)、德扬·柳比契奇(科隆)、扎比策(拜仁慕尼黑)、克萨韦尔·施拉格(莱比锡RB)、罗马诺·施密德(云达不来梅)、塞瓦尔德(萨尔茨堡红牛)

前锋:阿瑙托维奇(博洛尼亚)、格雷戈里奇(弗赖堡)、奥尼西沃(美因茨)、魏曼(布里斯托尔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