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哲科传射邓弗里斯建功 国米2比0客胜比尔森

维斯理09-14 03:1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

比尔森胜利0比1国际米兰

20'哲科、70'邓弗里斯

9月13日,欧冠C组第二轮先赛一场。国际米兰赴客场挑战比尔森胜利。上周欧冠中,主队客场先进一球后惨遭巴萨血洗,而国米亦主场完败于拜仁慕尼黑手下。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要想从死亡之组争取出线,此战不容有失。首发方面,上周面对拜仁表现上佳的守门员奥纳纳重回首发,压哨加盟的争议新援阿切尔比亦先发出任居中中卫;周末意甲绝杀都灵的首功之臣布洛佐维奇佩戴队长袖标,与姆希塔良、巴雷拉联袂坐镇中场;戈森斯替代达米安打左边翼卫;锋线上,华金·科雷亚搭档老将哲科。卢卡库继续缺阵,劳塔罗替补。最终,凭借哲科与邓弗里斯的进球,国际米兰2比0取胜,收获新赛季欧冠的首个三分。   

20'-国米进球!客队右路半高球斜传禁区,华金·科雷亚背身拿球;长时间调整后转身、没有打门空间遂又侧身横带;在观察到左路空位的哲科后,阿根廷前锋送出直传;国米九号迎球低射远角得手,打入球队本赛季欧冠首球。1比0!国际米兰客场领先。

int-20.gif

45'-上半场结束,1比0。

46'-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均未作出换人调整。

59'-巴雷拉后场断球后,遭对手踏中胫骨痛苦倒地;犯规队员布哈因此染红被逐。但是,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却也因投诉不当遭黄牌警告。巴斯托尼随即被丹布罗西奥换下。国际米兰近来的每场比赛,小因扎吉都要在赛中调整后防。

tot-59.gif

70'-多打一人的国米很快再下一城!反击当中哲科带球推进;比尔森防守队形脱节,后防3人均面向本方球门回追;哲科横传恰从奔跑中的后卫两腿间划过,找到右方跟进的邓弗里斯。国米飞翼无人盯防,一蹴而就。2比0,国米客场扩大领先优势。

int-70.gif

72'-国际米兰连换三人,加利亚尔迪尼、劳塔罗·马丁内斯和恰尔汗奥卢分别换下巴雷拉、华金·科雷亚和姆希塔良。

83'-阿斯拉尼换下布洛佐维奇,国际米兰用完最后的换人名额。

90+3'-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比尔森胜利,收获赛季欧冠首胜。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 / 什克里尼亚尔、阿切尔比、巴斯托尼(63'巴斯托尼) / 邓弗里斯、姆希塔良(72'恰尔汗奥卢)、布洛佐维奇(83'阿斯拉尼)、巴雷拉(72‘加利亚尔迪尼’)、戈森斯 / 哲科、华金·科雷亚(72'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36岁180天-哲科成为了在欧冠赛场达成单场传射成就的最年长球员。

7-在罗马和国米,哲科共对比尔森胜利打入7球——捷克球队成为他转会意大利赛场后进球最多的对手。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