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后时刻连丢两球 热刺0比2败走里斯本

维斯理09-14 03:33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D组第2轮

里斯本竞技2比0托特纳姆热刺

90'保利尼奥 90+3'阿图尔·戈麦斯

9月13日,欧冠D组第二轮,热刺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这是上周英国先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英超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一周前,主客两队分别战胜了法兰克福与马赛,在势均力敌的D组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的胜负因而将会大概率决定小组出线形势。热刺方面,与上轮欧冠相比,主帅孔蒂作出的唯一调整是后卫线上戴维斯换下朗格莱。对马赛包揽两粒进球的理查利松继续首发,搭档孙兴慜和凯恩组成三叉戟。最终,热刺队复刻了上轮欧冠最后时刻两球定胜负的剧本,只不过这次攻守易势——凭借保利尼奥和戈麦斯在第90和第93分钟的进球,里斯本竞技成功保卫主场,登上小组头名宝座的同时也送给了客队热刺新赛季首场败绩。

45+1'-上半场最后时刻,主队获得良机。马库斯·爱德华兹踢出马拉多纳既视感,在中场右路拿球连过数人后与队友撞墙完成射门,惜乎准星稍偏,与复刻神迹失之交臂。

tot-45.gif

45+2'-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各无建树。0比0进入更衣室。

tot-2.png

46'-下半场开始,两队均未换人。

90'-里斯本竞技得分!常规时间倒数读秒,左方角球开出的球速与线路俱佳,禁区内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力压凯恩,头球攻远角得手。1比0,热刺惨遭绝杀!

tot-90.gif

90+3'-最后时刻绿狮军团再度进球!趁着热刺重击之下军心动摇,戈麦斯决定单骑冲阵:他在左路甩开欺身上来的罗梅罗,又一步趟过补位防守的戴维斯,干净利落直捣黄龙,劲射破门。2比0,里斯本竞技锁定胜局!

tot-93.gif


热刺队阵容(3-5-2):洛里斯 /罗梅罗、戴尔、本·戴维斯 / 埃默松·罗亚尔、赫伊别尔、本坦库尔、佩里西奇 / 理查利松、凯恩、孙兴慜(71'库卢塞夫斯基)

【数说】

5-上半场险些复刻马拉多纳神迹的马库斯·爱德华兹仅半场便完成5次过人,冠绝全场。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