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头筹+中柱 利物浦2比1绝杀阿贾克斯

常山09-14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第2轮,利物浦主场2比1胜阿贾克斯。萨拉赫首开纪录,库杜斯扳平。终场前,萨拉赫中柱,马蒂普上演绝杀。

■ 欧冠

利物浦 2-1 阿贾克斯

(17'萨拉赫、89'马蒂普/27'库杜斯)

动画 (3783).gif

动画 (3784).gif

17' 路易斯·迪亚斯争顶阿利松长传,若塔分右侧,萨拉赫铲射破门,1比0。

动画 (3785).gif

22' 范戴克争顶任意球,埃德松·阿尔瓦雷斯头球解围,路易斯·迪亚斯胸部停球低射稍偏。

动画 (3786).gif

24' 阿利松开大脚,若塔左路传中,萨拉赫前点打偏。

动画 (3787).gif

27' 贝尔黑斯左路传中,库杜斯左路抽射破门,1比1。

动画 (3788).gif

35' 阿诺德右侧开角球,范戴克俯身头球被帕斯费尔封出,若塔补射又被帕斯费尔得到。

动画 (3789).gif

42' 范戴克和路易斯·迪亚斯传球,阿诺德禁区右侧射门被帕斯费尔封出底线。

动画 (3790).gif

44' 齐米卡斯左侧开角球,范戴克头球被帕斯费尔没收。

动画 (3794).gif

47' 若塔左路反击射门被帕斯费尔得到。

动画 (3801).gif

75' 塔迪奇右路传中,布林德冲顶稍稍偏出。

动画 (3802).gif

83' 萨拉赫做球,努涅斯推射偏出。

动画 (3803).gif

85' 菲尔米诺直传,努涅斯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路易斯·迪亚斯后点错过空门机会。

动画 (3804).gif

动画 (3805).gif

动画 (3806).gif

动画 (3799).gif

89' 齐米卡斯左路传中,巴锡头球解围,萨拉赫射门蹭巴锡大腿中左柱,齐米卡斯左侧开角球,马蒂普头球过线,2比1。

【数说】

【2】阿贾克斯近5个赛季欧冠客场2负均是在安菲尔德。

【3】阿贾克斯是役仅3次射门,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该队单场欧冠最低数据。

【10】马蒂普代表利物浦进球的10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9胜1平)。

【17-326】巴伊切蒂奇超越库梅蒂奥(2020年,18岁25天),成为利物浦最年轻的冠军联赛出场球员(17岁326天)。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齐米卡斯/哈维·埃利奥特(66'菲尔米诺),法比尼奥,蒂亚戈(90+4'巴伊切蒂奇)/萨拉赫,若塔(66'努涅斯),路易斯·迪亚斯(90+2'米尔纳)

阿贾克斯阵容(4231):帕斯费尔/德维内·伦斯(68'豪尔赫·桑切斯),廷伯,巴锡,布林德/埃德松·阿尔瓦雷斯,肯尼思·泰勒(80'格里利奇)/塔迪奇,贝尔黑斯,贝尔温/库杜斯(86'布罗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