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门框三度救险难阻连丢球 马竞0比2勒沃库森

常山09-14 0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2轮,马竞客场0比2负勒沃库森。希克、赫洛热克、科苏努先后中框。替补弗林蓬终场前连续助攻,安德里希和穆萨·迪亚比破门。

■ 欧冠

勒沃库森 2-0 马竞

(84'安德里希、87'穆萨·迪亚比)

动画 (3791).gif

33' 马竞快开任意球,埃尔莫索禁区左侧传中,费利佩前点射门偏出。

动画 (3792).gif

动画 (3793).gif

49' 迪亚比断球反击传球被挡变线,希克射门中楣,赫洛热克头球补射被格尔比奇一托中左柱。

动画 (3795).gif

68'  费利克斯传球,德保罗左侧弧线球被赫拉德茨基托出远角。

动画 (3796).gif

70' 希克连续拼抢捅过格尔比奇后没能打进。

动画 (3797).gif

72' 德米尔巴伊左侧开角球,科苏努前点身体一挡中近柱外侧。

动画 (3798).gif

84' 弗林蓬转身传中,安德里希推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3800).gif

87' 奥多伊后场过人反击传球,弗林蓬禁区右侧低传,迪亚比后点推进,2比0。

【数说】

【3】1997年9月17日(拜仁、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以来首次3支德甲队欧冠同日赢球(拜仁、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次2支德甲队同日主场击败西甲队(拜仁胜巴萨;勒沃库森胜马竞)。

【63】格列兹曼本赛季正式比赛7次出场,有6场是第63分钟替补出场(5场西甲+1场欧冠),上轮欧冠则是第61分钟替补出场。他代表马竞出场达到300次,队史排名第6位。

勒沃库森阵容(4231):赫拉德茨基/科苏努,若纳唐·塔,塔普索巴(89'巴克尔),因卡皮耶/安德里希,德米尔巴伊/穆萨·迪亚比(89'阿兹蒙),赫洛热克(69'弗林蓬),奥多伊(90+1'阿米里)/希克(89'阿朗吉斯)

马竞阵容(532):格尔比奇/莫利纳(63'格列兹曼),维特塞尔,费利佩,埃尔莫索,雷尼尔多·曼达瓦(62'卡拉斯科)/马科斯·略伦特,科克,萨乌尔(46'德保罗)/莫拉塔(73'库尼亚),费利克斯(73'安赫尔·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