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拉塔萨雷穿99号球衣 在意甲伊卡尔迪穿过98号

小中09-14 14: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到加拉塔萨雷,9月13日抵达土耳其,伊卡尔迪受到巨星般的欢迎。爱屋及乌,土耳其媒体甚至把伊卡尔迪及其妻子旺达·娜拉称作“阿根廷的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HKGSAGV3UJE5RB4FKHEQR2YSWQ.jpg

上赛季在大巴黎穿9号球衣,在加拉塔萨雷,伊卡尔迪将披99号战袍。本来,在加拉塔萨雷,伊卡尔迪也想穿9号。可早他一步先到的瑞士前锋哈里斯·塞费罗维奇已经穿上9号,塞费罗维奇是从葡超本菲卡租借而来。

4AAA2IPPTBFUNLJMH2CVMIQBMQ.jpg

9号有了主人,伊卡尔迪选择穿99号。他不是第一次穿这么大号码的球衣。2011/12赛季,在桑普多利亚,他穿过98号战袍。

实际上,在桑普多利亚梯队,伊卡尔迪穿的就是99号球衣。2012年5月被提拔到一队,伊卡尔迪本来也想穿99号。可当时99号战袍名花有主,穿在格拉齐亚诺·佩莱身上。退而求其次,“二弟”选择了98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