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尔韦德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2比0莱比锡

维斯理09-15 0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

皇家马德里2比0莱比锡RB

71'巴尔韦德、90+2'阿森西奥

9月14日欧冠F组第二轮,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莱比锡RB。主队新赛季联赛欧冠至今全胜,士气正旺;而客队则刚刚在德甲中3球横扫多特蒙德,来势汹汹。皇马阵中本泽马继续缺战,罗德里戈首发;楚阿梅尼、卡马文加在中场搭档莫德里奇;后防线上,吕迪格和纳乔组成双中卫,阿拉巴打左边后卫。莱比锡方面,维尔纳、恩昆库首发出场。最终,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在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皇马主场2比0击退莱比锡RB.

比赛开始阶段两队踢得势均力敌、颇为开放;维尔纳和恩昆库在伯纳乌客场制造了不少混乱——金色侦察机屡次回撤拿球,为本队右翼插上创造机会。可惜两人均未能得分。

real-4.gif

real-5.gif

39'-莫德里奇晃开防守怒射偏出。

real-39.gif

45'-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暂时言和。

46'-易边再战,两队都未作出人员调整。

49'-莱比锡反击简单干脆,外脚背一脚过顶突造杀机,维尔纳插上射门被扑。

real-49.gif

63'-皇马换人,阿森西奥换下卡马文加,加强进攻。

71'-皇马又失良机:白衣军团打出反击,三人锋线纵马平川;然而配合略欠默契,未能得分。

real-81.gif

79'皇马进球!维尼修斯左路内切寻找机会,禁区前横传;罗德里克分腿一漏,后点巴尔韦德领球杀入禁区,调整后施射得手。1比0!皇马主场领先。莱比锡RB此时本已是强弩之末,难以再组织起有效攻势;此时丢球彻底宣告无力回天。

real-79.gif

90+2'-皇马再次进球!克罗斯左侧角球极具设计感,脚弓推出地平球送禁区前沿;阿森西奥迎球便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0,皇马锁定胜局。

real-92.gif

90+4'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比0击败莱比锡RB。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阿拉巴(80'门迪)、纳乔、吕迪格、卡瓦哈尔/卡马文加(63'阿森西奥)、楚阿梅尼 、莫德里奇(80'克罗斯)/ 巴尔韦德、罗德里戈 (84'马里亚诺)、维尼修斯 (84'塞瓦略斯)

【数说】

37-今晚首发登场的莫德里奇以37岁的年纪成为自普斯卡什以来,在欧冠赛场代表皇马的最年长的非门将球员。

6-皇马边锋巴尔韦德近9场比赛参与6球,与此前87次代表皇马的斩获持平。

3-自03/04赛季以来,皇马仅在3场欧冠主场比赛中上半场0无射正;而那正是最近三场,分别对阵切尔西、曼城和莱比锡RB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