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昂造点球+助攻 吉鲁破门 AC米兰3比1首胜

常山09-15 0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2轮,AC米兰主场3比1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莱昂造点,吉鲁主罚命中。莱昂助攻萨勒马克斯连续2轮破门。奥尔希奇扳回1球,波贝加替补出场打进处子球。

■ 欧冠

AC米兰 3-1 萨格勒布迪纳摩

(45'(点球)吉鲁、47'萨勒马克斯、77'波贝加/56'奥尔希奇)

动画 (3807).gif

20' 迪亚斯右路反抢后长传,莱昂单刀突入禁区被莫哈拉米捅出底线。

动画 (3808).gif

22' 本纳塞尔劲射被利瓦科维奇封出。

动画 (3809).gif

28' 奥尔希奇分球,莫哈拉米禁区右侧射门被迈尼昂封出近角。

动画 (3810).gif

45' 托莫里直传,莱昂被舒塔洛绊倒,吉鲁罚进点球,1比0。

动画 (3811).gif

47' 萨勒马克斯和迪亚斯前场传递,莱昂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萨勒马克斯头球破门,2比0。

动画 (3812).gif

动画 (3813).gif

56' 奥尔希奇左肋与布鲁诺·佩特科维奇配合后推进远角,1比2。

动画 (3814).gif

77' 波贝加直传禁区左侧,特奥回敲,波贝加射门中楣弹进,3比1。

【数说】

【2】萨勒马克斯成为2012年11月帕托之后,首位连续2场欧冠破门的AC米兰队员,也是2010-11赛季伊布之后,首位单赛季前2场欧冠均有进球的AC米兰队员。

【3】吉鲁代表3家俱乐部欧冠破门(阿森纳/切尔西/AC米兰)。

【35-349】吉鲁成为冠军联赛进球的第2年长法国球员(35岁349天),仅次于布兰克(2002年/36岁338天/曼联)。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卡卢卢,托莫里,特奥/本纳塞尔(78'克鲁尼奇),托纳利(68'波贝加)/萨勒马克斯(78'梅西亚斯),迪亚斯(78'德斯特),莱昂/吉鲁(68'德凯特拉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