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传射 姆巴佩+内马尔破门 巴黎3比1逆转

常山09-15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第2轮,巴黎客场3比1逆转海法马卡比。谢里首开纪录,梅西扳平并助攻姆巴佩反超,内马尔破门。

■ 欧冠

海法马卡比 1-3 巴黎

(24'谢里/37'梅西、69'姆巴佩、88'内马尔)

动画 (3815).gif

2' 维拉蒂左路直传,姆巴佩生趟后卫后射门被科恩托出。

动画 (3816).gif

24' 维拉蒂后场传球被断,哈齐扎右侧斜传,谢里抢点破门,1比0。

动画 (3817).gif

动画 (3818).gif

37' 梅西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突破后卫后传中,梅西推进远角,1比1。

动画 (3822).gif

62' 维蒂尼亚和内马尔配合,梅西禁区左侧射门被科恩封出底线。

动画 (3823).gif

64' 梅西左肋与内马尔踢墙配合后后小角度射门被科恩托到后门柱,科尔尼抢在穆凯莱前面下铲破坏。

动画 (3824).gif

动画 (3825).gif

动画 (3826).gif

69' 梅西直传禁区左侧,姆巴佩推进远角,2比1。

动画 (3827).gif

动画 (3828).gif

88' 维拉蒂长传过顶,内马尔卸球低射破门,3比1。

【数说】

【2+】梅西本赛季5个正式比赛客场均参与2+球(4球7助)。

【3】梅西、姆巴佩、内马尔首次同场欧冠破门。

【6】姆巴佩成为首位连续6场冠军联赛破门的法国球员,也是首位连续10场冠军联赛参与进球的法国球员。

【16】内马尔近16次代表巴黎首发均参与进球(19球10助)。

【18】梅西成为首位连续18个欧冠赛季均有进球的球员,本泽马如本赛季欧冠进球,将追平梅西。C罗和吉格斯并列第3(连续16个赛季),其后为劳尔(15)。

【30】姆巴佩代表巴黎46场冠军联赛30球,追平卡瓦尼保持的队史冠军联赛进球纪录。

【39】梅西在冠军联赛攻破39支球队的大门,超过C罗排名首位(C罗38队;本泽马34队;劳尔33队;莱万31队;伊布/托马斯·穆勒29队)。

【40】巴黎连续40场欧冠小组赛破门,追平皇马保持的赛事纪录(2008年11月至2015年9月)。

【126】南美球员欧冠进球排行榜:梅西126球;内马尔42球;阿圭罗41球。

巴黎阵容(3421):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达尼洛·佩雷拉/穆凯莱(83'阿什拉夫),维拉蒂,维蒂尼亚(74'法比安·鲁伊斯),努诺·门德斯/梅西,内马尔(90+1'索莱尔)/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