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斯特林破僵局 切尔西主场1比1平萨尔茨堡

常山09-15 0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2轮,切尔西主场1比1平萨尔茨堡。斯特林下半场打破僵局,奥卡福追平。

■ 欧冠

切尔西 1-1 萨尔茨堡

(48'斯特林/75'奥卡福)

动画 (3819).gif

40' 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被破坏,芒特外脚背射门稍偏。

动画 (3820).gif

动画 (3821).gif

48' 里斯·詹姆斯右路转身摆脱传球,芒特传中被奥巴梅扬蹭到后点,斯特林弧线球入远角,1比0。

动画 (3829).gif

动画 (3830).gif

75' 切尔西前场丢球被打反击,阿达穆在蒂亚戈·席尔瓦下铲后再度得球右路传中,奥卡福推进远角,1比1。

动画 (3831).gif

83' 布罗亚带球反击,与斯特林配合后右路传中,齐耶赫近射被克恩封出。

【数说】

【2】切尔西第2次单赛季前2场冠军联赛不胜,上次是1999-2000赛季。

【25】斯特林冠军联赛25球,超过斯科尔斯(24球),在英格兰球员中仅次于鲁尼(30)。

【250】斯特林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250球(利物浦23球17助;曼城131球74助;切尔西4球1助,共158球92助)。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里斯·詹姆斯,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库库雷利亚(82'齐耶赫)/科瓦契奇(81'加拉格尔),若日尼奥/芒特,哈弗茨(66'洛夫特斯-奇克),斯特林(84'普利希奇)/奥巴梅扬(66'布罗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