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冠伊涅斯塔的个人数据:0球0助+鼓掌90分钟

毕陌09-15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本次亚冠淘汰赛东亚区7场比赛中,前往埼玉现场观摩比赛的体坛传媒老朋友迈克尔把最佳比赛的标签贴给了1/8决赛的日本内战。本赛季联赛表现断崖下滑,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金元战舰神户胜利船充分发挥了阵容潜力,击败了联赛里一路强势,排名榜首的横滨水手。

这场比赛,伊涅斯塔坐在替补席上,没有首发。不过这也是本赛季伊涅斯塔第一次进入大名单。

15.jpg

本届亚冠小组赛,神户胜利船被分在J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进行。

由于上海海港退赛,这组只有神户胜利船,清莱联(泰国)和杰志(港超)三支球队。

结果神户胜利船到了泰国之后,围观群众在官方照片和视频里都没看到担任队长的伊涅斯塔,纷纷议论怎么回事。

甚至有人猜测伊涅斯塔是在入境时候检测出新冠,然后被隔离。

结果到了球队首战比赛对杰志的前一天,伊涅斯塔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声明,说自己身体不适,因此留在日本恢复。

下图是时任主教练洛蒂纳在首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有关伊涅斯塔行踪的问题。

HSWPZDMOVJMPXC7O2PNDSBQXHQ.jpg

然后伊涅斯塔全程缺席亚冠小组赛,好在对手不强,神户胜利船小组第一出线,进入淘汰赛。

按照本次东亚区淘汰赛的赛程,从东亚区中脱颖而出,需要在8月18日到25日8天内连赢三场比赛。38岁的伊涅斯塔电量有限,确实需要节省使用。第一场比赛,先在替补席上休息,观望场上局势再做决定上不上,可以理解。

1663246078415005221.jpg

赛前伊涅斯塔参加训练

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意外全场一路占上风,伊涅斯塔在替补席上充电了90分钟。

鼓掌一次

uUzvQ3lML_bkIqyakc1vFhNrRI0RUQxg5aFkrX0xDg1_T0wXrbEJjtNGtrf1o9y3-UhesYM7xnNuwvRaTrU2KBzIH1E7dYdXXnwDvAqo9OC3DOZeSzj3V3frMYW5EZLTazW4IS2SW5AqrBbKbxFZSVT3Ax6IknDoBQEstGgIXWj6wQkkKLTwQCkHKHkJOT_i.jpg

握手一次

15.jpg

4天后的四分之一决赛踢全北现代,双方下半场3分钟内各入一球,比分1:1,依旧难分上下。

进入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全北现代的巴西前锋古斯塔沃打入一球,神户胜利船被逼入绝境。

需要破釜沉舟了,向替补席上望去,伊涅斯塔人呢......

1663246836039093523.jpg

古斯塔沃加时赛把神户胜利船逼入绝境

根本没有进比赛大名单。

1663246981831044505.png

没有王牌伊涅斯塔,主教练吉田孝行无计可施

最后神户胜利船补时阶段又丢一球,1:3输球,被全北现代淘汰出亚冠。

45.jpg

2022赛季伊涅斯塔亚冠表现总结。

神户胜利船: 6场比赛(小组赛2胜2平,淘汰赛1胜1加时赛负),被全北现代淘汰止步1/4决赛。

伊涅斯塔: 仅在1/8决赛3:2胜横滨水手一场比赛进入大名单,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其余5场比赛不见踪影。

难怪远道而来追星的体坛老朋友迈克尔败兴而去(点击这里)。

不过伊涅斯塔90分钟内击掌挥手提供的精神支持卓有成效,本届亚冠,神户胜利船踢得最好的一场确实也就是伊涅斯塔在板凳上露面的这场3:2击败横滨水手的1/8决赛。

3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