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C罗赛季首球 桑乔破门 曼联客场2比0告捷

常山09-16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E组第2轮,曼联客场2比0胜蒂拉斯波尔警长。埃里克森助攻桑乔首开纪录。达洛特造点,C罗罚进赛季首球。

■ 欧联杯

蒂拉斯波尔警长 0-2 曼联

(17'桑乔、39'(点球)C罗)

动画 (3832).gif

动画 (3833).gif

17' 埃里克森挑传,桑乔扣过后卫低射破门,1比0。

动画 (3834).gif

33' 安东尼右路快开任意球,C罗截下对方头球解围后打高。

动画 (3835).gif

37' 安东尼截下门将传球分左侧,桑乔小角度推射在门线上被破坏。

动画 (3836).gif

动画 (3837).gif

动画 (3838).gif

39'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挑传,达洛特禁区右侧被克波佐绊倒,C罗罚进点球,2比0。

动画 (3839).gif

48' 达洛特右路低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点推射被门将科瓦尔铲出。

动画 (3840).gif

69' 马拉西亚禁区左侧回敲,C罗打高。

【数说】

【1】C罗4场联盟杯/欧联杯首球,职业生涯参加的所有23项俱乐部和国家队正式赛事均有进球(注:欧冠资格赛、世界杯预选赛、欧洲杯预选赛单列。社区盾1场0球不计为正式赛事)。

【124】C罗俱乐部正式比赛699球,蒂拉斯波尔警长是他破门的第124家俱乐部。

【144】欧战进球榜:C罗144球;梅西129球;莱万96球;本泽马88球;劳尔76球,大因扎吉70球。

【816】C罗6月5日欧国联对瑞士以来首球,将自己保持的球员正式比赛进球纪录改写为816球。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达洛特(70'卢克·肖),瓦拉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90'马圭尔),马拉西亚/麦克托米奈(46'卡塞米罗),埃里克森/安东尼(90'加纳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C罗(81'埃兰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