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弗拉霍维奇传射 米利克破门+中柱 尤文3比0

常山10-03 05: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8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0胜博洛尼亚,近6场正式比赛首胜。科斯蒂奇打进处子球,弗拉霍维奇传射,米利克代表尤文连续2场破门,此后还打中立柱。

■ 意甲

尤文图斯 3-0 博洛尼亚

(24'科斯蒂奇、59'弗拉霍维奇、62'米利克)

动画 (4044).gif

13' 科斯蒂奇左路斜传,麦肯尼甩头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得到。

动画 (4045).gif

31'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米利克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

动画 (4024).gif

动画 (4025).gif

24' 弗拉霍维奇反击分球,科斯蒂奇左侧小角度破门,1比0。

动画 (4026).gif

59' 尤文快速反击,麦肯尼右路传中,弗拉霍维奇后点顶进,2比0。

动画 (4027).gif

动画 (4028).gif

62' 尤文角球被破坏,夸德拉多顶回禁区被博努奇漏过,米利克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挂网,3比0。

动画 (4046).gif

67' 米利克直传,弗拉霍维奇斜射偏出。

动画 (4029).gif

71' 帕雷德斯左侧开角球,米利克前点头球中柱。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达尼洛,布雷默,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麦肯尼(60'夸德拉多),洛卡特利(77'米雷蒂),拉比奥(77'德希利奥),科斯蒂奇(60'帕雷德斯)/米利克(81'莫伊塞·基恩),弗拉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