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中柱+造红牌点球+中楣 皇马主场1比1

常山10-03 0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7轮,皇马主场1比1平奥萨苏纳,终结本赛季开局正式比赛9连胜。本泽马中柱,维尼修斯拔得头筹,基科·加西亚追平。本泽马制造点球和红牌,亲自主罚却击中横梁。皇马队史首次西甲主场获得点球且终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未能获胜。

■ 西甲

皇马 1-1 奥萨苏纳

(42'维尼修斯/50'基科·加西亚)

动画 (4034).gif

动画 (4035).gif

动画 (4036).gif

赛前,巴尔韦德接受西甲9月最佳球员奖项;刚当选皇马名誉主席的阿曼西奥开球;开球前为印尼球场悲剧默哀。

动画 (4030).gif

37' 维尼修斯左路转身摆脱后搓到中路,本泽马凌空射门中柱。

动画 (4031).gif

动画 (4037).gif

42' 阿拉巴分球,维尼修斯左路斜传弹地入远角,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动画 (4032).gif

50' 乌奈·加西亚起球,基科·加西亚头球后蹭吊过卢宁入网,1比1。

动画 (4033).gif

动画 (4038).gif

79' 本泽马接应卡马温加过顶球,大卫·加西亚背后将其推倒,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并将大卫·加西亚红牌罚下,本泽马主罚点球中楣。

动画 (4042).gif

253454325243.jpg

81' 罗德里戈将球撞向本泽马,本泽马打进,但被判越位。

动画 (4043).gif

90+2' 巴尔韦德右路传中,马里亚诺头球中网顶。

【数说】

【0】皇马和本菲卡本周末联赛均战平,分别终结新赛季开局9连胜和13连胜,欧洲主流联赛球队中已无本赛季全胜队。

【1】皇马队史首次西甲主场获得点球且终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未能获胜。

【3】本泽马成为西甲93年历史上首位对同一门将(塞尔吉奥·埃雷拉)连续罚失3+个点球的球员;也继C罗对迭戈·阿尔维斯(4个点球罚进1个,3个被扑出)之后,21世纪西甲第2位对同一门将罚失3+个点球的球员(对塞尔吉奥·埃雷拉3个点球,2次被扑出,1次中楣);C罗和本泽马也是皇马队史仅有的对同一门将罚失3+个点球的球员。

【4】维尼修斯首次代表皇马连续4个正式比赛主场参与进球(3球1助)。

【5】皇马近7个西甲点球射失5个(本泽马2次命中,3次被扑出,1次中楣;阿扎尔1次被扑出)。

【6】维尼修斯代表皇马近8场正式比赛6球,而他代表皇马前6球用了51场。

【7】1955年以来,皇马仅有3个赛季西甲前7轮均有失球(1978-79;1999-2000;2022-23)。

【91】巴塞罗那时隔91轮后重新回到西甲榜首(仅计每轮全部结束后排名),上次领跑是在2020年6月第29轮。

皇马阵容(433):卢宁/卡瓦哈尔(86'马里亚诺),吕迪格,阿拉巴,门迪(74'米利唐)/塞瓦略斯(53'卡马温加),楚阿梅尼(53'巴尔韦德),克罗斯(74'阿森西奥)/罗德里戈,本泽马,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