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恰神致胜 巴萨中柱+进球被吹0比1客负国米

常山10-05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第3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克巴塞罗那。华金·科雷亚进球被判无效。恰尔汗奥卢远射破门。克里斯滕森伤退。登贝莱中柱,佩德里进球被VAR取消。

■ 欧冠

国际米兰 1-0 巴塞罗那

(45+2'恰尔汗奥卢)

动画 (4063).gif

7' 劳塔罗拿球被破坏,恰尔汗奥卢外围轰门被特尔斯特根托出。

动画 (4064).gif

14' 拉菲尼亚左侧开角球,克里斯滕森头球被奥纳纳得到。

动画 (4065).gif

18' 登贝莱右路低传,莱万禁区前沿没打上力量。

动画 (4066).gif

动画 (4067).gif

22' 劳塔罗接应德弗赖长传,防守华金·科雷亚的埃里克·加西亚左手触球,主裁温契奇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劳塔罗先越位,没判点球。

动画 (4068).gif

28' 迪马尔科左路直传,华金·科雷亚单刀晃过特尔斯特根后送进空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4069).gif

36' 佩德里反击分球,登贝莱右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动画 (4070).gif

45+2' 劳塔罗凌空射门被挡,迪马尔科左侧横敲,恰尔汗奥卢禁区弧顶低射破门,1比0。

动画 (4071).gif

58' 克里斯滕森左脚踝受伤,皮克入替。

动画 (4072).gif

动画 (4073).gif

61' 拉菲尼亚右路摆脱传中,加维分左侧,登贝莱小角度射门中柱。

动画 (4074).gif

动画 (4075).gif

67' 登贝莱右路传中,佩德里后点推进,温契奇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安苏·法蒂手球,进球被取消,哈维吃到黄牌。

动画 (4079).gif

动画 (4080).gif

90' 安苏·法蒂抗议邓弗里斯禁区内手球,温契奇与VAR沟通后未判点球。

【数说】

【0】巴萨此前3次欧冠小组赛前3轮2负均未晋级(1997-98;2000-01;2021-22)。在冠军联赛历史上,小组赛前3轮1胜2负的127支球队只有25支晋级。

【1】恰尔汗奥卢2016年9月14日(勒沃库森对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来欧冠首球。

【2】莱万代表巴萨3场欧冠2负,相当于他在拜仁最后35场欧冠输球场次(27胜6平2负)。

【3】巴萨队史首次连续3个冠军联赛客场告负且不进球,上次欧冠客场3连败是在2004年10月到2005年3月。上周成为首位执教前18个西甲客场不败(13胜5平)的主帅后,哈维成为首位执教巴萨前3个冠军联赛客场全负的主教练。

【3】国际米兰与巴萨15次欧战交锋3胜,此前2胜是1969-70赛季联盟杯第3轮客场2比1和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主场3比1逆转。

【12】巴萨创下队史连续12场欧冠的最差战绩(3胜2平7负)。

【50】巴萨是役50次传中,其中35次是运动战传中,均创下哈维执教时期巴萨单场纪录。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77'阿切尔比),巴斯托尼/达米安(77'戈森斯),巴雷拉,恰尔汗奥卢(85'阿斯拉尼),姆希塔良,迪马尔科(76'邓弗里斯)/劳塔罗,华金·科雷亚(57'哲科)

巴塞罗那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克里斯滕森(58'皮克),埃里克·加西亚,马科斯·阿隆索(64'巴尔德)/加维(83'凯西),布斯克茨,佩德里/登贝莱,莱万,拉菲尼亚(64'安苏·法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