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破门 内马尔助攻+中楣 巴黎客平本菲卡

常山10-06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第3轮,巴黎客场1比1平本菲卡。内马尔助攻梅西首开纪录,达尼洛·佩雷拉乌龙。内马尔下半场中楣。努诺·门德斯伤退。

■ 欧冠

本菲卡 1-1 巴黎

(22'梅西/41'(乌龙)达尼洛·佩雷拉)

动画 (4081).gif

8' 安东尼奥·席尔瓦后场长传,冈萨洛·拉莫斯单刀射门被唐纳鲁马伸脚挡出。

动画 (4082).gif

18' 拉法塞球,内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唐纳鲁马单手化解。

动画 (4083).gif

22' 梅西右路内切传球,姆巴佩和内马尔接连做球,梅西弧线球挂远角,1比0。

动画 (4096).gif

41' 恩佐·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蹭达尼洛·佩雷拉入远角,1比1。

动画 (4097).gif

动画 (4098).gif

49' 阿什拉夫凌空射门被弗拉霍迪莫斯封出,内马尔倒勾中楣。

动画 (4109).gif

55' 内马尔任意球被弗拉霍迪莫斯托出。

动画 (4110).gif

61' 梅西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射门被弗拉霍迪莫斯化解。

动画 (4111).gif

67' 努诺·门德斯左大腿肌肉受伤,贝尔纳特入替。

动画 (4112).gif

69' 梅西传球,姆巴佩弧线球被弗拉霍迪莫斯飞身托出。

动画 (4113).gif

81' 拉法中路突破射门被唐纳鲁马封出。

【数说】

【0】姆巴佩2021年4月28日对曼城之后首次单场欧冠未能参与进球,其间连续10场欧冠参与进球(9球6助)。

【100%】梅西过人(5次)和拼抢(7次)成功率均为100%,在目前赛制冠军联赛中,有92名球员单场过人5+次,只有此役梅西成功率达到100%。

【1】巴黎近7个欧冠客场仅战胜海法马卡比(3平3负)。

【2】本菲卡4月(连负布拉加和利物浦)以来首次连续2场正式比赛不胜(2连平)。

【3】达尼洛·佩雷拉职业生涯第3次自摆乌龙,也成为继维拉蒂(2016年11月23日对阿森纳)和屈扎瓦(2017年3月8日对巴塞罗那)之后,第3位冠军联赛自摆乌龙的巴黎队员。

【6】梅西2018-19赛季以来首次连续6场正式比赛破门(含国家队,共打进8球),代表巴黎首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破门,上次连续5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破门是在21个月前(巴塞罗那)。

【9】巴黎本赛季13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梅西包办9球,仅次于姆巴佩和内马尔(均为11球)。

【13】梅西本赛季代表巴黎7个正式比赛客场均参与进球,共参与13球(6球7助)。

【40】梅西冠军联赛对阵44支球队,攻破了40支球队大门(本菲卡+1,仅对国际米兰、马竞、喀山红宝石、乌迪内斯没有进球),改写冠军联赛纪录。他在俱乐部正式比赛对阵110支球队,攻破了92支球队大门。

【128】梅西160场欧冠128球,仅次于C罗(140球),场均0.8球。

巴黎阵容(3421):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达尼洛·佩雷拉/阿什拉夫,维蒂尼亚(87'法维安·鲁伊斯),维拉蒂,努诺·门德斯(69'贝尔纳特)/梅西(81'萨拉维亚),内马尔/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