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奥巴梅扬破门 飞翼传射 切尔西3比0AC米兰

常山10-06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3轮,切尔西主场3比0胜AC米兰。福法纳首开纪录后伤退,奥巴梅扬攻破旧主球门,里斯·詹姆斯传射,

■ 欧冠

切尔西 3-0 AC米兰

(24'福法纳、56'奥巴梅扬、61'里斯·詹姆斯)

动画 (4084).gif

5' 奥巴梅扬分球,芒特左侧推射被特特鲁沙努托出远角。

动画 (4085).gif

22' 芒特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被特特鲁沙努托出。

动画 (4086).gif

24' 奇尔韦尔左侧开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被特特鲁沙努封出,洛夫特斯-奇克回做,福法纳推进,1比0。

动画 (4099).gif

33' 奥巴梅扬分球,芒特右侧小角度吊射入网,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4100).gif

38' 福法纳伤退,查洛巴入替。

动画 (4101).gif

动画 (4102).gif

45+4' 莱昂左路强突禁区,德凯特拉雷推射被凯帕封出,克鲁尼奇在奇尔韦尔干扰下打飞。

动画 (4103).gif

动画 (4104).gif

56' 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奥巴梅扬抢点破门,2比0。

动画 (4105).gif

动画 (4106).gif

61' AC米兰后场传球被断,斯特林分球,里斯·詹姆斯小角度轰入近角,3比0。

【数说】

【3】AC米兰第6次冠军联赛单场净负3+球,上次是2014年3月11日1比4负马竞。

【22-301】里斯·詹姆斯成为单场冠军联赛传射的最年轻切尔西队员(22岁301天)。

切尔西阵容(3421):凯帕/韦斯利·福法纳(38'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库利巴利/里斯·詹姆斯,洛夫特斯-奇克,科瓦契奇(66'儒尼奥尔),奇尔韦尔/斯特林(75'布罗亚),芒特(74'哈弗茨)/奥巴梅扬(65'加拉格尔)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德斯特,卡卢卢,托莫里,巴洛-图雷/本纳塞尔(73'波贝加),托纳利/克鲁尼奇(65'加比亚),德凯特拉雷(65'雷比奇),莱昂(72'迪亚斯)/吉鲁(73'奥里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