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德里戈传射 维尼修斯破门 皇马2比1胜

常山10-06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F组第3轮,皇马主场2比1胜顿涅茨克矿工。罗德里戈传射,维尼修斯破门,祖布科夫扳回1球。

■ 欧冠

皇马 2-1 顿涅茨克矿工

(13'罗德里戈、28'维尼修斯/39'祖布科夫)

动画 (4087).gif

10' 本泽马传球,罗德里戈射门被挡,巴尔韦德禁区角外脚背射门被特鲁宾得到。

动画 (4088).gif

动画 (4089).gif

13' 楚阿梅尼中路传球,罗德里戈传球被挡后低射入右下角,1比0。

动画 (4090).gif

25' 本泽马与巴尔韦德连续配合后射门被特鲁宾扑出。

动画 (4091).gif

28' 本泽马护球传出,巴尔韦德直传,罗德里戈与本泽马踢墙配合后外脚背塞球,维尼修斯推进,2比0。

动画 (4092).gif

32' 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凌空打偏。

动画 (4093).gif

34' 维尼修斯左肋与本泽马配合后射门被特鲁宾挡出。

动画 (4094).gif

39' 米哈伊利琴科左路传中,祖布科夫左脚凌空勾射破门,1比2。

动画 (4095).gif

44' 本泽马突破遇阻,随即接巴尔韦德传球后射门被特鲁宾扑出。

动画 (4107).gif

64' 罗德里戈与本泽马撞墙配合后射门被特鲁宾封出近角。

动画 (4108).gif

89' 巴尔韦德前场抢断外脚背垫传,本泽马射门被特鲁宾封出。

【数说】

【7】巴尔韦德是本周欧冠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球员(7次)。

【7】顿涅茨克矿工成为欧冠输给安切洛蒂次数最多的球队(7负),其后为拜仁和利物浦6负。

【11】特鲁宾成为2020年涅谢列特(基辅迪纳摩客场对巴塞罗那,12次扑救)以来单场欧冠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11次)。在冠军联赛历史上,作客伯纳乌单场扑救更多的门将只有斯特克伦伯格(2010年9月15日阿贾克斯0比2负,13次扑救)。

【11】罗德里戈首次欧冠禁区外破门,代表皇马30场欧冠11球,相当于代表皇马其他正式比赛进球数(87场11球),追平劳尔保持的22岁以下皇马球员冠军联赛进球纪录。

【36】皇马超越利物浦(2019-20赛季2比3负马竞,35次射门),成为近4个赛季欧冠单场射门最多的球队(36次)。

【102】安切洛蒂执教182场冠军联赛102胜(AC米兰39胜;皇马31胜;切尔西10胜;拜仁7胜;巴黎6胜;那不勒斯5胜;帕尔马/尤文各2胜),追平弗格森保持的获胜场次纪录(190场102胜),瓜迪奥拉151场96胜排名第3位。

皇马阵容(433):卢宁/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门迪/巴尔韦德,楚阿梅尼(79'卡马温加),克罗斯/罗德里戈(80'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