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体能教练温特罗尼病逝 广州队发文表示沉痛悼念

路遥10-06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6日,前广州队体能教练吉安·皮耶罗·温特罗尼因急性白血病逝世,享年62岁。广州队发文表示沉痛悼念。

0024enxygy1h6vp2294t8j60m714zjzc02.jpg

1994年,温特罗尼在里皮的带领下进入足球行业,并在尤文图斯担任体能教练直到2004年。2013年他成为阿雅克肖助理教练,随后他还在卡塔尼亚(2014-2015)、江苏苏宁(2017-2018)、广州恒大(2019-2021)和托特纳姆热刺(2021-至今)担任体能教练。

2019年,温特尼罗加入里皮教练组担任广州恒大体能教练。对于他的离世,广州队官方发表声明:“广州足球俱乐部对温特罗尼教授的突然离世表示沉痛的悼念!向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温特罗尼教授为广州队和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愿逝者安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