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去世噩耗震惊热刺 众将发文悼念良师益友

雷汉默10-06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热刺体能教练吉安·皮耶罗·文特罗内因突发急性白血病去世。事后热刺以及文特罗内曾经长期任职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均已发文悼念。而热刺将士在得知此事之后,也纷纷通过社交平台对这位享年61岁的良师益友表达了哀思。

“一位真正了不起的人物,教练吉安·皮耶罗的去世让我无比难过。在这个时候,我的爱和力量与他的家人同在。他的话语和智慧将伴随我的余生,我只想感谢我曾有机会与他共度时光。RIP,教授。”在社交平台上,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留下了这段表白,并配上了一张文特罗内正在指导自己的照片。

FeYoXfgXgAI0P0a.jpg

无独有偶,今夏才加盟热刺的巴西前锋理查利松也贴出了一张自己与体能教练的照片,并写道:“自从我来到热刺,吉安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巨大的灵感来源。他总是说我会在赛季中给他很多帮助,但实际上是他在帮助我……并且比他想象得更多。今天,我们被他去世的噩耗惊醒,所有人都非常的难过。”

FeYi6pYWYAAQoMw.jpg

作为与文特罗内相识差不多28年的老友,主帅孔蒂则取消了原本定于周四举行的赛前发布会。本周六,暂列英超第3的热刺将在客场对垒排名只比自己低1位的布莱顿,而文特罗内的葬礼则预定在本周日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