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官宣新帅 桑保利二进宫签约至2024年

雷汉默10-06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宣布,任命现年62岁的阿根廷人桑保利为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4年。

这也是桑保利第二次执教该队,2016-17赛季,桑保利曾在塞维利亚短暂停留,原本签约两年的他选择了提前离开,在2017年去接手阿根廷国家队。此番重返皮斯胡安球场,桑保利要面对的挑战并不算小。作为上赛季的西甲殿军,红白军团的近况可谓是颇为糟糕,联赛前7轮2平4负仅1胜,暂列西甲倒数第4,而欧冠小组赛也是2负1平,只是因为“净负球”比哥本哈根少一个才没有垫底。

FeYFrCgWQAAAA5A.jpg

周中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塞维利亚不到半场就被对手连下三城,最终1比4告负。赛后俱乐部很快官宣解聘原主帅洛佩特吉,而新教头桑保利的任命也不到一天时间就走完了流程,可见各方在之前就早有计划。根据塞维利亚的官方通告,阿根廷人在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上任当天的晚上6点半就会开始在新东家的第一堂训练课。和他一起到来的还有豪尔赫·德西奥、迭戈·梅斯基内以及巴勃罗·费尔南德斯三名新教练组成员。

作为一位成名已久的教头,桑保利在智利国家队曾经有过一段相当不俗的经历,带队拿到过2015年的美洲杯。2016-17赛季,他在塞维利亚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联赛第4。在2018年世界杯折戟后,桑保利曾去往巴西,先后执教桑托斯和米内罗竞技。2021年,阿根廷人中途接手马赛,并在上赛季带队拿到了法甲亚军的好成绩。不过由于与俱乐部高层理念不同,桑保利选择了在今年7月提前协议分手,也就赋闲直到眼下接手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