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纳布里+萨内传射 马内破门 拜仁5比0胜

常山10-17 0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9轮,拜仁主场5比0胜弗赖堡。格纳布里、萨内、舒波-莫廷传射,马内和替补扎比策破门。

■ 德甲

拜仁 5-0 弗赖堡

(13'格纳布里、33'舒波-莫廷、52'萨内、55'马内、80'扎比策)

动画 (4295).gif

13' 舒波-莫廷传球,戴维斯左路传中,萨内射门被弗莱肯封出,格纳布里头球补射入网,1比0。

动画 (4296).gif

33' 马内传中,基米希和萨内塞球,舒波-莫廷低射入远角,2比0。

动画 (4297).gif

52' 萨内与舒波-莫廷踢墙配合后远射破门,3比0。

动画 (4298).gif

55' 格纳布里右路起球,马内吊射得手,4比0。

动画 (4299).gif

80' 格纳布里右路反击传球,马内拿球遇阻,扎比策补射入网,5比0。

拜仁阵容(4231):乌尔赖希/马兹拉维(79'斯塔尼希奇),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76'帕瓦尔),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76'扎比策)/格纳布里,萨内(76'特尔),马内/舒波-莫廷(66'穆西亚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