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破门+82世界波,皇马3比0轻取副班长

达耶10-20 0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西甲第10轮,领头羊皇马客场3比0击败副班长埃尔切,上半场巴尔韦德首开纪录,下半时本泽马和阿森西奥各建一功,两球均由罗德里戈助攻。

■ 西甲

埃尔切 0-3 皇家马德里

11’巴尔韦德、75’本泽马、89’阿森西奥

第6分钟,皇马前场打出连续精彩配合,罗德里戈直塞禁区左肋,维尼修斯传中,本泽马门前推射破门,但VAR判定维尼修斯接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1分钟,皇马左路发动进攻,维尼修斯突破下底传中,本泽马包抄射门被门将挡出,二次进攻维尼修斯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巴尔韦德弧顶处右脚一停,左脚凌空打入球门左侧,1比0!

3.gif

1666216023368.jpg

第26分钟,阿拉巴左路内切与克罗斯和本泽马连续撞墙,杀入禁区后左脚推射破门,但因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gif

第5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右脚突施冷箭,埃尔切门将飞身把球挡在门柱弹出。

5.gif

1666216289123.jpg

第60分钟,克罗斯中场长传,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右脚破门,但卡瓦哈尔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皇马左路进攻,本泽马传球入禁区,罗德里戈脚后跟回做,本泽马跟上右脚推射破门,2比0!

7.gif

第89分钟,皇马中后场发动反击,本泽马传球,楚阿梅尼直塞,罗德里戈左路传中,阿森西奥中路包抄右脚垫射破门,3比0!

Ffdw86zWAAEqV3f.jpeg

【数说】

【3】巴尔韦德本赛季在禁区外打进3球,与莱斯特城的麦迪逊并列欧洲五大联赛禁区外破门最多的球员。

【4】罗德里戈本场2次助攻,是皇马首位西甲单场助攻2次的01后球员。本赛季他西甲助攻4次,与梅里诺并列西甲助攻榜首位。

【6】巴尔韦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15次打进6球,追平了他之前为皇马出场148次的进球总数。

【6】皇马客场6连胜,自1991-92赛季以来,首次西甲前6个客场全胜。

皇马阵容(433):卢宁/卡瓦哈尔(88卢卡斯·巴斯克斯)、米利唐、吕迪格、阿拉巴(88’纳乔)/巴尔韦德、克罗斯(89’阿森西奥)、莫德里奇(62’楚阿梅尼)/罗德里戈、本泽马、维尼修斯(80’卡马温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