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球队可能调整外援 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

芒果10-31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接受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王晗表示球队有调整外援的计划,但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确定。

“球队接下来有计划调整外援,但还是要顾及到各方面的因素,还是需要慎重考虑,还没最终定。”王晗说道。

山东男篮目前有3名外援,赛季至今罗切斯特出战6场,场均21分钟,得到12分3篮板5.2助攻1.3抢断;布兰登·保罗出战6场,场均23分钟,得到14.3分6篮板2.3助攻2.2抢断;吉伦沃特出战8场,场均21.1分钟,得到20.8分7.3篮板。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