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凯莱赫超神扑三点,利物浦点球3-2德比郡

马努11-10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

利物浦0:0(点球3-2)德比郡


11月9日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利物浦主场对阵德比郡。上半场双方均机会寥寥。31分钟,德比郡中卫停球过大,卡瓦略抢断后横传禁区,斯图尔特门前打飞错失绝佳机会。下半场利物浦连续制造门前险情,但均未获得进球,65分钟,见迟迟不能进球,克洛普选择换上努涅斯和菲尔米诺试图加强进攻。67分钟,利物浦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伯伦面对门将挑射被挡。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由于联赛杯赛制,常规时间结束战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德比郡成功将利物浦拖入互射点球。在巴依切蒂奇第1轮主罚的点球被德比郡门将扑出后,凯莱赫连续扑出两个德比郡球员的点球。张伯伦罚中后,菲尔米诺点球踢飞。3轮后双方各只进一球。下一轮努涅斯和西布利均罚入点球。第5轮,凯莱赫第3次扑出对方的点球!随着埃利奥特罚中最后一个点球,利物浦点球大战3-2战胜德比郡晋级下一轮。

31'斯图尔特门前错失绝佳机会。

菲利普斯打飞.gif

67'利物浦前场小配合,张伯伦突入禁区挑射被扑。

张伯伦.gif

点球大战:凯莱赫状态超神,左右开弓,扑出三记点球!

凯莱赫1.gif

凯莱赫2.gif

凯莱赫3.gif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卡尔文·拉姆塞、戈麦斯、菲利普斯、齐米卡斯/张伯伦、克拉克(65'埃利奥特)、巴依切蒂奇/弗劳恩多夫(65'菲尔米诺)、斯图尔特(65'努涅斯)、法比奥·卡瓦略(74'多克)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