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三笘薰破门,阿森纳主场1-3遭布莱顿逆转

马努11-10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

阿森纳1:3布莱顿

20'恩凯蒂亚/27'维尔贝克(点球)、58'三笘薰、71'塔里克·兰普蒂

11月9日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阿森纳主场对阵布莱顿。20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尼尔森助攻恩凯蒂亚首开记录,阿森纳1-0领先。26分钟,维尔贝克试图盘过阿森纳守门员时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守门员海因吃到黄牌。维尔贝克亲自主罚命中。1-1,布莱顿扳平比分。下半场,58分钟三笘薰点球点附近破门,1-2,布莱顿反超比分。71分钟,塔里克·兰普蒂前场一路奔袭破门,1-3,布莱顿扩大优势。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3被布莱顿逆转惨遭淘汰。

20'阿森纳快速反击,恩凯蒂亚破门。1-0,阿森纳主场领先。

恩凯蒂亚.gif

26'维尔贝克突破至前场被阿森纳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维尔贝克一蹴而就。1-1,布莱顿扳平比分。

维尔贝克点球.gif维尔贝克造点.gif

58'布莱顿反击,三笘薰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1-2,阿森纳主场落后。

三球王.gif

71'塔里克·兰普蒂奔袭破门,1-3,布莱顿扩大优势。

塔里克.gif

阿森纳阵容(4231)海因/塞德里克、萨利巴(63'加布里埃尔)、霍尔丁、蒂尔尼(72'津琴科)/埃尔内尼、洛孔加(80'扎卡)/尼尔森、法比奥·维埃拉(72'热苏斯)、恩凯蒂亚/马尔基尼奥斯(62'马丁内利)

【数说】

4- 维尔贝克是唯一一个在酋长球场代表4支不同球队(曼联、阿森纳、沃特福德和布莱顿)进球的球员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