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恰神传射 劳塔罗破门 国际米兰6比1胜

常山11-10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主场6比1逆转博洛尼亚。利科扬尼斯先下一城,哲科传射并中楣,迪马尔科双响,恰尔汗奥卢罚进点球并助攻,劳塔罗和替补戈森斯破门。

■ 意甲

国际米兰 6-1 博洛尼亚

(26'哲科、36',48'迪马尔科、42'劳塔罗、59'(点球)恰尔汗奥卢、76'戈森斯/22'利科扬尼斯)

动画 (4672).gif

22' 利科扬尼斯和卢库米接连头球摆渡,奥尔索利尼凌空射门打在利科扬尼斯背上变线入网,1比0。

动画 (4673).gif

26' 邓弗里斯右路传中,哲科凌空破门,1比1。

动画 (4674).gif

36' 迪马尔科任意球低射入网,2比1。

动画 (4675).gif

42' 恰尔汗奥卢左侧开角球,劳塔罗前点顶进,3比1。

动画 (4676).gif

47' 邓弗里斯右路传中,哲科头球中楣。

动画 (4677).gif

48' 巴雷拉右肋直传,迪马尔科闪开防守后打进远角,4比1。

动画 (4678).gif

59' 迪马尔科左路传中,哲科射门打在华金·索萨手上,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恰尔汗奥卢罚进,5比1。

动画 (4679).gif

76' 布罗佐维奇直传,哲科禁区右侧挑传,戈森斯后点铲进,6比1。

【数说】

【1】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首次在比分落后情况下逆转取胜。

【5】上赛季加盟国米以来,恰尔汗奥卢并列单场意甲进球且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与穆列尔同为5场)。

【10】近10年仅有两位国米后卫意甲梅开二度,对手均为博洛尼亚(2020年12月阿什拉夫/2022年11月迪马尔科)。

【36-237】国际米兰队史最年长意甲进球者排行:米哈伊洛维奇37岁47天;哲科36岁237天;梅阿查36岁233天。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邓弗里斯(61'贝拉诺瓦),巴雷拉(74'加利亚尔迪尼),恰尔汗奥卢(74'阿斯拉尼),姆希塔良,迪马尔科(62'戈森斯)/劳塔罗(62'布罗佐维奇),哲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