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破门 曼城2比0切尔西

常山11-10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城主场2比0淘汰切尔西。马赫雷斯任意球破门,此后射门被扑出,阿尔瓦雷斯补射扩大比分。终场前,塞尔吉奥·戈麦斯头球解围中柱。

■ 英格兰联赛杯

曼城 2-0 切尔西

(53'马赫雷斯、58'阿尔瓦雷斯)

动画 (4680).gif

13' 齐耶赫右路传中,普利希奇推射被挡变线,已经倒地的奥尔特加用脚勾出。

动画 (4681).gif

23' 普利希奇长途奔袭射门被奥尔特加托出。

动画 (4682).gif

44' 普利希奇分球,霍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奥尔特加伸腿挡出。

动画 (4683).gif

动画 (4684).gif

51' 格里利什内切射门被门迪化解,曼城快开角球,马赫雷斯传中,格里利什射门又被门迪托出。

动画 (4685).gif

53' 马赫雷斯任意球入近角,1比0。

动画 (4686).gif

58' 帕尔默快开任意球,格里利什左路传球,阿尔瓦雷斯长传转移,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迪封出,阿尔瓦雷斯补进,2比0。

动画 (4687).gif

63' 齐耶赫底线过人传中,霍尔推射被奥尔特加封出。

动画 (4688).gif

动画 (4689).gif

90' 塞尔吉奥·戈麦斯头球解围中柱,斯特林补射被奥尔特加挡出,普利希奇小角度射门被阿克挡进门内,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说】

【5】5支伦敦的顶级联赛球队同日被淘汰(切尔西、阿森纳、水晶宫、热刺、西汉姆联),在联赛杯史上还是首次。伦敦另外2支英超球队也已出局(布伦特福德昨天被淘汰,富勒姆上轮被淘汰)。打进第4轮的伦敦球队只有查尔顿(英甲)。

【5】阿尔瓦雷斯近3场正式比赛参与5球(3球2助)。

曼城阵容(4231):斯特凡·奥尔特加/里科·刘易斯,鲁本·迪亚斯,拉波尔特(81'阿克),塞尔吉奥·戈麦斯/罗德里(50'卡尔文·菲利普斯),京多安(50'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帕尔默,格里利什/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切尔西阵容(343):门迪/查洛巴(69'阿斯皮利奎塔),库利巴利,库库雷利亚/洛夫特斯-奇克,科瓦契奇,扎卡里亚(68'加拉格尔),刘易斯·霍尔(75'哈弗茨)/齐耶赫(68'斯特林),布罗亚(68'芒特),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