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大名单:范戴克领衔,孟菲斯、德利赫特在列

罗诺亚11-11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荷兰国家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范戴克领衔,孟菲斯、德利赫特在列。

荷兰队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拜洛(费耶诺德)、诺珀特(海伦芬)、帕斯费尔(阿贾克斯)

后卫:范戴克(利物浦)、阿克(曼城)、布林德(阿贾克斯)、廷伯(阿贾克斯)、邓弗里斯(国际米兰)、德弗赖(国际米兰)、德利赫特(拜仁)、马拉西亚(曼联)、杰里米·弗林蓬(勒沃库森)

中场:弗伦基·德容(巴萨)、贝尔黑斯(阿贾克斯)、克拉森(阿贾克斯)、科普迈纳斯(亚特兰大)、哈克波(埃因霍温)、德罗恩(亚特兰大)、肯内思·泰勒(阿贾克斯)、哈维·西蒙斯(埃因霍温)

前锋:孟菲斯·德佩(巴萨)、贝尔温(阿贾克斯)、文森特·扬森(安特卫普)、吕克·德容(埃因霍温)、诺阿·朗(布鲁日)、韦霍斯特(贝西克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