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从未想过摆烂 接下来会考虑通过交易补强

孔阳11-12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赛季开始之前,所有人都认为爵士将会直奔状元签而去。然而,他们却在赛季开局阶段打出了10胜3负的西部最佳战绩。

想必,丹尼·安吉一定会很生气吧?

这位曾经在凯尔特人工作多年的高管,现如今是爵士管理层的话事人。当他送走米切尔、戈贝尔,换回大量未来选秀权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爵士将会彻底走向重建。他们的追求并非季后赛与总冠军,而是成为了乐透抽签的赢家,可现实情况缺和大家想象的不同。

所以,安吉如何看待球队在赛季初期的表现?

“令人惊喜!”安吉说道。

image.png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安吉的表达代表着绝大多数人的看法。马尔卡宁打得像是一个全明星,上个赛季长期因为伤病缺席的塞克斯顿也打出了不俗的表现。爵士的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排在联盟前十,在前面13场比赛当中两胜灰熊,一胜掘金,还曾经击败过老鹰、快艇和湖人。赛季至今,爵士就是全联盟最令人感到惊喜的球队,没有之一。

安吉表示,他从未考虑过以输球作为球队的目标。至于网络上那些声音、表情包等等,他都选择一笑而过。“我不是在批判别人的评论,但你以为我确实是这样想的?饶了我吧。人们以前也指责我组建摆烂队,但这从来都不是真的。”他说道。

在安吉看来,现如今这支球队其实和此前的预想非常相似。他从凯尔特人教练组当中挖来了哈迪,通过交易不仅仅得到了未来资产,同样也得到了马尔卡宁、奥利尼克等等这些球员,在哈迪的引领之下,现如今爵士是联盟最无私的球队之一。截止到今天,爵士队的场均助攻高达27.7次,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六位。“(我们队里)每个球员并非没法打得很好,我喜欢我们队里的很多球员,但他们能那么快就产生默契,这真的很有趣。我想球员们也都乐在其中。”安吉说道。

不过,另有一种声音认为,虽然爵士在赛季初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安吉接下来依旧致力于成为交易市场上的卖家。今年夏天他们通过交易送走了戈贝尔与米切尔,换回了大量未来资产。到2027年,爵士一共拥有14个首轮签。本赛季至今,康利、克拉克森、奥利尼克都有着不俗的发挥,他们都是NBA赛场上非常成熟的老将,会在交易市场上有一定的价值。在交易截止日前,爵士是否会选择将他们送走换回更多的未来资产。

对此安吉回应,老将们并非不再球队的计划当中。他这样说道:“我们正处于努力为当下与未来去打造一支球队的过程中。我们将充满机会。”

甚至,安吉表示爵士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成为市场上的买家。赛季开局阶段的出色表现,令球队管理层萌生了更多的想法,更何况他们手上还有着极其丰厚的筹码,足以撬动联盟当中绝大多数的明星球员。“我不会排除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天赋球员的可能性,我不会忽视任何东西,我们有很多的机遇,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的所有资源去达成交易。所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