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德高双响 热苏斯中楣 阿森纳2比0领先5分

常山11-13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2比0胜狼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厄德高梅开二度。热苏斯进球无效且中楣。扎卡伤退,替补他出场的法比奥·维埃拉助攻首球。

■ 英超

狼队 0-2 阿森纳

(55',75'厄德高)

动画 (4733).gif

6' 马丁内利左路起球,热苏斯卸球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734).gif

16' 扎卡因伤被法比奥·维埃拉换下。

动画 (4735).gif

35' 萨卡分球,热苏斯射门中楣。

动画 (4736).gif

55' 热苏斯内切直传,法比奥·维埃拉禁区左侧传中,厄德高推进空门,1比0。

动画 (4737).gif

动画 (4738).gif

75' 马丁内利左路断球内切脚后跟传球,津琴科底线传中被挡,马丁内利扫射被若泽·萨封出,厄德高补射入网,2比0。

【数说】

【3】阿森纳已确保第3次圣诞领跑英超,不过此前2次均未夺冠(2002-03;2007-08)。

【5】阿森纳领先曼城5分,2013年12月13日以来本队领跑英超最大分差,也是队史顶级联赛前14轮最大领先优势。

【12】阿森纳前14轮12胜,英超此前有7支球队前14轮12胜,最终全部夺冠。

【37】阿森纳创下前14轮37分的本队英超最佳开局。

阿森纳阵容(433):拉姆斯代尔/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90+1'塞德里克)/厄德高,托马斯,扎卡(16'法比奥·维埃拉;90+1'奈尼)/萨卡(90+1'纳尔逊),热苏斯,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