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C罗世界杯后退役吧 他在给所有人制造麻烦

文斯11-16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日前在接受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的专访时,炮轰曼联俱乐部,引发舆论关注。对于C罗在采访中表达的内容,一些足坛人士进行了抨击。此前就曾多次批评过C罗的意大利名宿卡萨诺,也再次发表了看法。

634c95f2652e7.jpeg

“现在我可以说,C罗没有勇气去承认,他已经不是三年前的自己。今年他都要去里斯本竞技了,他可以在世界杯后退出足坛。他是教练的难题,也会让队友们身处麻烦之中。本泽马获得金球奖后,他甚至都没有去祝贺。”

“他用眼罩将自己的眼睛蒙起来,他觉得他可以踢到50岁。亲爱的C罗,我告诉你一件事:在世界杯上好好地谢幕吧。他不能这么随意地发怒,他不能认为自己还可以在高水平赛场踢球。他是如此自私,但他又不像梅西那样,梅西坐着都能踢球。他的身体机能已经不允许他这样做了。他再一次证明,他总是将他的自私放在第一位。”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