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代替骨折佩雷拉首发乌拉圭,B席盛赞同行82

霍尔顿11-27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葡萄牙与乌拉圭的较量在即,五盾军团传出噩耗,主力中卫达尼洛·佩雷拉在训练中遭遇肋骨骨折,基本告别球队的小组赛阶段比赛。赛前发布会,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确认,39岁的功勋之臣佩佩,将代替佩雷拉首发。

1669561397.jpg

首战对加纳,葡萄牙经历一番苦战获得胜利,桑托斯表示会吸取教训,“我们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们从不算分,我还记得最近输给西班牙的比赛,但它令我们球队成长。”

谈连续5届世界杯进球的球队图腾C罗,“我们一直努力唤起球员激情,包括世界级球星。大家共同保持振奋。我认识他很多很多年了,我们也有其他和他个性相同的球员。他是一名领袖。”

佩佩将代替佩雷拉,“佩佩是个怪物,同理C罗,他有了不起的职业生涯。”

2018年俄罗斯,葡萄牙在1/8决赛被乌拉圭淘汰,相比当时,现在这支乌拉圭似乎已不再令人胆怯?“自俄罗斯一战,已过去将近5年,仍有一些与当时相同的球员。德拉克鲁斯不在了,有了新人,但乌拉圭的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他们仍有很好的阵容,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

随主帅一道出席发布会的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是现场焦点。曼城进攻型中场首先称赞了对手的同位置担当巴尔韦德,“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员,他为球队贡献非常大。他有超凡视野,不管有球无球,他都是世界最佳之一。他善于寻找空当,有时会在背后突然出现。他的对抗非常出色,而且能造成比分差距,他很难对付。”

首战加纳表现不佳,贝尔纳多并不这样看待自己,“我不同意,我尽量保持水平,以不同方式帮助球队。我试图在进攻中帮助队友,而不是防守。我为队友竭尽全力,我对此很满意。”

开赛至今远射偏少?贝尔纳多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赛用球的关系,但更可能是球队在大赛更重视防守。其实我还是觉得这种情况只是巧合。”

对于佩雷拉的情况,贝尔纳多觉得很遗憾:“情况令人不悦,我们为他和球队感到难过。我们拥有一切能够帮助取胜的武器。我们为他难过,但这也给我们增加了动力。我们要将胜利献给达尼洛。”

如何评价乌拉圭新生代锋线领袖努涅斯?“他是一名几乎可以轻而易举制造伤害的对手,他是一名直线杀手。阻止他的最好办法是避免任何失误,不要丢球。我们知道他们的危险。”

如何评价瓜迪奥拉与曼城的第3次续约?“我很开心,但我现在专注于国家队以及击败乌拉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