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定案 葡萄牙2比0乌拉圭首球 C罗头没碰到

小中11-30 15: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9日,葡萄牙2比0击败乌拉圭的第二天,国际足联给出最终答复。葡萄牙队所进的第一个球,C罗头球没有碰到。因此,那个进球依旧算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名下,而不是C罗进的。

在与阿迪达斯公司联合发布的一份公告中,国际足联解释道:“在葡萄牙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使用在阿迪达斯官方比赛用球Al Rihla中安装的‘连接球技术’(Connected Ball Technology),我们能够明确地证明,比赛首开纪录的进球,C罗与球没有接触。”

6385fc282c868.jpeg

在公告中,国际足联进一步解释道:“没有测量到有任何外力施加到足球上,就像在我们的计量器所测到‘心跳’和相应的图表中所显示的那样。在皮球里安装的500赫兹IMU惯性传感器使我们在我们的分析中可以做到高度的严谨和准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