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林良铭头球杨旭直红 大连2比1逆转十人申花

黄何12-09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19时30分,中超第30轮,以压着打惊艳中超的大连人客场挑战老牌球队上海申花,比赛在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比赛王耀鹏、林隆昌两度中柱,杨旭飞铲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朱建荣率先为申花打破僵局,随后特索涅夫大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追平比分。终场前,林良铭的头球帮助大连人反超比分。最终,本场比赛10人申花以1比2负于大连人。

XxjpseC007351_20220707_PEPFN0A001.jpg

本轮赛前,上海申花(39分)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0位,而大连人(39分)位列第11位,本场是旗鼓相当的一场比赛。申花上轮0比1输给浙江送给了对手4连胜,在巴索戈离队参加 世界杯后,申花也是全华班出战,导致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所欠缺。大连人过去3场保持全胜,上一场更是以3比1击败国安,这也是球队近三个赛季的首个三连胜。大连人目前无论是外 援还是本土球员均表现稳定,最近2场更是打入7球,进攻表现远强于申花。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朱挺右路传中,申花禁区内盯人不紧,王耀鹏抢点射门击中立柱,大连人错失良机。第13分钟,王耀鹏门前蝎子摆尾,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孙世林背后撞到博桑季奇,被出示黄牌。第29分钟,大连人角球开出,前点后蹭,后点的林隆昌头球击中立柱,随后林良铭跟上再打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杨旭飞铲王耀鹏脚踝,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杨旭罚下。王耀鹏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球场,王献钧替补登场。两队上半场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朱建荣在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这次是蒋圣龙的助攻。上海申花1比0大连人!仅仅2分钟后,大连人外援特索涅夫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 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上海申花1比1大连。

3分钟内两队打进两球,比赛再次回到了势均力敌的局面。第53分钟,费煜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随后特索涅夫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这次是商隐的传球。

第81分钟,商隐因动作犯规吃到黄牌。第82分钟,林良铭利用一次队友之间的头球摆渡传递,直接面对门将头球攻门成功!最终,本场比赛10人申花以1比2负于大连人。

上海申花阵容:19-曾诚、38-温家宝(U23)、4-蒋圣龙(U23)、22-金洋洋、18-王毅、20-于汉超(62’36-刘若钒(U23))、37-孙世林(46’27-朱建荣)、7-钱杰给(75 ’33-汪海健(U23))、25-彭欣力、29-周俊辰(46’28-曹赟定)、9-杨旭

大连人阵容:30-吴龑(46’1-张翀)、2-林隆昌(46’28-费煜)、14-黄嘉辉(U23)、13-王耀鹏(37’6-王献钧(U23))、11-孙国文、31-吕鹏、40-博桑季奇、8-朱挺 (46’23-商隐)、10-特索涅夫(68’18何宇鹏(U23))、7-林良铭、39-阎相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