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双响 格里利什2助 曼城3比1客胜利兹

常山12-29 0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7轮,曼城客场3比1胜利兹联。罗德里首开纪录。格里利什助攻哈兰德梅开二度。斯特勒伊克追回1球。

■ 英超

利兹联 1-3 曼城

(73'斯特勒伊克/45+1'罗德里、51',64'哈兰德)

动画 (4838).gif

1' 阿克后场长传,哈兰德吊射被梅利耶托了一下,后卫门前解围。

动画 (4828).gif

31' 京多安前场断球直传,德布劳内捅传右侧,哈兰德射门被梅利耶封出。

动画 (4839).gif

45' 德布劳内外脚背做球,里科·刘易斯突入禁区传中,格里利什推高。

动画 (4829).gif

动画 (4840).gif

45+1' 京多安发起反击,德布劳内左路推进传中,罗德里敲右侧,马赫雷斯推射被梅利耶封出,罗德里补进,1比0。

动画 (4830).gif

动画 (4841).gif

51' 格里利什断球趟入禁区横敲,哈兰德左侧推进,2比0。

动画 (4831).gif

动画 (4842).gif

64' 德布劳内分左侧,哈兰德与格里利什踢墙配合后打进,3比0。

动画 (4832).gif

动画 (4843).gif

73' 萨姆·格林伍德左侧开角球,斯特勒伊克头球破门,1比3。

动画 (4844).gif

78' 罗德里直传,哈兰德推射被梅利耶没收。

【数说】

【20】哈兰德成为史上最快达成英超20球的球员(14场),其次为凯文·菲利普斯21场、安迪·科尔23场、范尼/迭戈·科斯塔/耶博阿26场(其他名射手:亨利34场、萨拉赫35场、凯恩40场、苏亚雷斯50场)。

【100】哈兰德在英超和德甲参与100球(81场82球18助)。

【150】最快达成英超150胜的球员:埃德松197场;埃夫拉213场;德布劳内215场。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里科·刘易斯(68'坎塞洛),斯通斯,阿坎吉,阿克/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88'帕尔默),哈兰德,格里利什(73'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