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福伊特送点+造点 皇马1比2客负黄潜

罗诺亚01-08 01:09 体坛+原创

西甲第16轮

比利亚雷亚尔2比1皇马

47'耶雷米·皮诺,63'赫拉德·莫雷诺(点球) / 60'本泽马(点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6轮,皇马客场1比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下半时刚开场,耶雷米·皮诺破门为主队打破僵局。第60分钟,福伊特手球送点,本泽马点射命中扳平比分。随后福伊特将功补过,他的传球打在了阿拉巴手上,成功造点,赫拉德·莫雷诺射进点球,黄潜再次超出比分。

real madrid 1.gif

5' 科克兰脚后跟巧射中柱弹出。

vil rma 1.gif

10' 莫德里奇送出妙传,维尼修斯横传被解围。

vil rma 2.gif

14' 本泽马带球突入禁区,射门打高。

vil rma 3.gif

23' 赫拉德·莫雷诺直面库尔图瓦,射门被挡出。

vil rma 4.gif

29' 巴埃纳的射门瞄向死角,稍稍偏出。

vil rma 5.gif

40' 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做球,维尼修斯的射门被雷纳挡出。

vil rma 6.gif

47' 费兰·门迪传球失误,黄潜发动快攻,赫拉德·莫雷诺送出直塞,耶雷米·皮诺破门,比利亚雷亚尔1比0领先。

vil rma 7.gif

56' 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的射门被挡出。

vil rma 8.gif

vil rma 9.gif

60' 裁判回看刚才一次进攻的录像,福伊特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命中,皇马扳平比分。

vil rma 10.gif

vil rma 11.gif

63' 福伊特的传球打到阿拉巴手上,裁判判罚点球。赫拉德·莫雷诺主罚命中,比利亚雷亚尔再次超出比分。

vil rma 12.gif

73' 克罗斯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vil rma 13.gif

78' 巴尔韦德送出斜传,罗德里戈的射门偏出。

vil rma 14.gif

88' 维尼修斯挑射打高。

vil rma 15.gif

90+8' 库尔图瓦来到黄潜门前参与进攻留下空门,丹朱马反击远距离打空门偏出。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 / 米利唐、吕迪格、阿拉巴、费兰·门迪(63'卢卡斯·巴斯克斯) / 楚阿梅尼(63'罗德里戈)、莫德里奇(69'卡马温加)、克罗斯 / 巴尔韦德(81'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数说】

【0】皇马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没有西班牙球员,这是皇马本世纪首次在西甲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

【2005】2005年5月之后,雷纳首次在西甲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战。

【93%】2020年7月以来,赫拉德·莫雷诺在西甲联赛中14次主罚点球,命中13次,命中率达到93%。在这段时期内所有主罚点球超过10次的西甲球员中,莫雷诺的命中率仅次于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100%,11中1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