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恩凯蒂亚双响 维埃拉2助 阿森纳3比0晋级

常山01-10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客场3比0淘汰英甲队牛津联,下轮客场对曼城。枪手下半时13分钟连下三城, 法比奥·维埃拉连续助攻,奈尼打破僵局,恩凯蒂亚扩大比分。随后马丁内利助攻恩凯蒂亚进球。

■ 足总杯

牛津联 0-3 阿森纳

(63'奈尼、70',76'恩凯蒂亚)

动画 (4976).gif

63' 法比奥·维埃拉左路任意球斜传,奈尼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975).gif

70' 奈尼和法比奥·维埃拉连续直塞,恩凯蒂亚趟过门将后推进空门,2比0。

动画 (4974).gif

76' 恩凯蒂亚右路头球摆渡,马丁内利突破直塞,恩凯蒂亚轻搓入网,3比0。

阿森纳阵容(433):特纳/富安健洋(81'本·怀特),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61'津琴科)/法比奥·维埃拉(82'马尔基尼奥斯),奈尼,洛孔加(62'扎卡)/萨卡(75'史密斯·罗),恩凯蒂亚,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